fbpx

2018.01.26 Docker Containerized Platforms

Docker Image

 

 Docker 啟動數位轉型

數位轉型的話題總是圍繞著企業組織 — 為了增加業務上靈活性,因應客戶日漸增長的需求,消弭自身營運目標和當今資訊科技的技術的距離。身處數位時代,軟體成為連結客戶與企業之間的橋樑,驅策著組織營運進一步演進,改善組織的營運模式。因此,尋找適當的技術平台,以增進應用程式的開發、佈署速度,降低相關成本,並保持操控方便性,成為當務之急。

Docker企業版幫您翻新傳統軟體架構,帶來三大優勢

優勢一:混合雲上可移植特性

優勢二:強化應用系統安全性

優勢三:資本支出與維運支出的成本效益

不用改寫現有應用系統,直接強化系統可攜性、安全性與成本效益。

【課程介紹】

這個半天的體驗營課程主要為Docker初學者所開設重點介紹如何使用Docker建立或修 改系統映像檔Docker Images),製作屬於合適自己的應用映像檔且執行佈署至Docker本機或CaaS平臺


同時您將透過課程完整了解Docker台灣代理商歐立威公司對於Docker CaaS的完整支援服務

【邀請對象】

誠摯邀請軟體研發人員、IT 管理人員敬請攜帶名片,於簽到時交付

【注意事項】

1.報名Email請留公司Email,以利加速審核資格。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利聯繫和報到。每家公司限2位名額參加。


2.主辦單位保有報名資格審核權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且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3.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歐立威行銷小組。


4.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出席確認,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漏失情事,可逕洽歐立威行銷小組查詢。


5.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贈品、議程、講師等相關變更之權利。


6.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課程大綱】

時間 議程
13:20~13:30

來賓報到

13:30~15:00

Container as a Service簡介

15:00~15:10

Tea Break

15:10~16:50
  • Docker EE安裝
  • Docker Container 基本操作:官方線上資源,映像檔下載運行
  • 建立系統映像檔

1.      取得既有系統映像檔

2.      系統映像檔為基礎進行客製化修改

3.      本機運行新的客製化映像檔

4.      關鍵技術Dockerfile重要指令詳解

16:50~17:00

問題與討論

版權所有©Docker、歐立威科技和其他相關商標均該所屬公司及其註冊公司所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