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8.06.01 Docker Containerized Platforms

Docler Webinar Image

 Docker 啟動數位轉型

數位轉型的話題總是圍繞著企業組織 — 為了增加業務上靈活性,因應客戶日漸增長的需求,消弭自身營運目標和當今資訊科技的技術的距離。身處數位時代,軟體成為連結客戶與企業之間的橋樑,驅策著組織營運進一步演進,改善組織的營運模式。因此,尋找適當的技術平台,以增進應用程式的開發、佈署速度,降低相關成本,並保持操控方便性,成為當務之急。

Docker EE 2.0 爲企業組織提供了在任何時間,任何位置以多樣化方法創造應用程式的自由,同時不必擔心被單一技術或基礎設施套牢的風險。企業組織可以基於各種應用程式堆疊建立傳統或雲應用程式在各種作業系統或基礎設施上,更重要的是,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仍具有相同的Docker體驗。Docker EE 2.0同時爲企業組織帶來以下好處:

  1. 多作業系統支持:包括多個Linux發行版(SLES,CentOS,RHEL,Ubuntu,Oracle Linux)和Windows Server。
  2. 多雲支持:企業組織不會被套牢在底層基礎設施中,並可在所有主要雲方案(例如包括AWS和Azure)的混合雲佈署中獲得最大的靈活性與便利性。
  3. 編配選擇:Docker EE是可在同一叢集上同時運行Swarm和Kubernetes的唯一平台 ,因此開發人員無需進行編配選擇。開發或運維團隊可以靈活交互運用兩種編配方案。
  4. 容器網路:Docker與Tigera合作,提供了完整的安全網路架構配套方案。
  5. 存儲:擁有Docker EE 2.0認證的存儲插件公司包括:Blockbridge,Dell EMC,Hedvig,NetApp,Nexenta,Portworx,Pure Storage,StorageOS和Virtuozzo

【課程介紹】這個半天的體驗營課程主要為Docker初學者所開設,重點介紹如何運用Docker容器平臺與編配,設定容器網路以及volumes,並佈署應用。同時,您將透過課程,完整了解Docker台灣代理商歐立威公司對於Docker CaaS的完整支援服務

【邀請對象】誠摯邀請軟體研發人員、IT 管理人員敬請攜帶名片,於簽到時交付

時間

議程

13:20-13:30 來賓報到
13:30-15:00 Container as a Service簡介
15:00-15:10 Tea Break
15:00-16:50
  • Docker EE 容器平臺設定
  • 容器網路設定
  • volumes設定
  • 應用佈署
16:40-17:00 問題與討論

【注意事項】

1.報名Email請留公司Email,以利加速審核資格。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利聯繫和報到。每家公司限2位名額參加。
2.主辦單位保有報名資格審核權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且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3.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歐立威行銷小組。
4.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出席確認,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漏失情事,可逕洽歐立威行銷小組查詢。
5.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贈品、議程、講師等相關變更之權利。
6.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7.同意主辦單位得將本人因參加本次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提供予主辦單位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並同意主辦單位除得寄發各類活動、課程及產品行銷有關之EDM或與商品或服務 有關之訊息或行銷宣傳品至本人參加本活動過程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外,亦得以其認為適當之方式以電話或其他通訊方式提供各類活動、課程及產品行銷相關訊息予本人。
版權所有©Docker、歐立威科技和其他相關商標均該所屬公司及其註冊公司所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