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系列研討會》7/13 | EDB – 2022 Postgres Vision 精華分享

活動介紹:

Postgres Vision 2022(PGV)為 EDB 主辦的全球 Postgres 技術線上會議,邀請各界 Postgres 用戶及專家參加,齊聚討論 Postgres 的最新技術、實際應用案例與未來趨勢。(看更多 Postgres Vision 2022 介紹)

歐立威科技資深顧問從本次年會內容中,精選兩大議題 —「Oracle 遷移至 EDB/Postgres」「Postgres 執行計畫解讀與效能調教」

第一個主題分享 Oracle 遷移至 EDB/Postgres,因應越來越多企業從 Oracle 資料庫轉向開源的 PostgreSQL,來聽聽專家將 Oracle 遷移到 EDB 或 PostgreSQL 的方法、工具與經驗分享。

第二個主題介紹 Postgres 執行計畫解讀與效能調教,資料庫除了功能便利性以及系統穩定性外,最重要的就是查詢的執行速度。查詢的執行速度除了受資料庫本身的硬體效能以及負載狀況影響外,執行計畫的檢視調整也是重要的一環,我們將分享 PostgreSQL 的 Explain 執行計畫,如何檢視執行計畫並做出相應的調整,以及調教方法的實例。

1.5 小時的滿滿乾貨,快速掌握 Postgres 的最新技術與未來趨勢!

趕快報名和我們一起擁抱開源!

? 研討會有QA時間,由講師解答各種問題!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25~10:30

來賓報到

10:30~10:35

Opening

10:35~11:55

Postgres Vision 2022 精華分享

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DB、PostgreSQL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