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系列研討會》8/17 | Elastic Certified Engineer – 認證考試攻略分享!

活動介紹:

在這大數據時代,Elasticsearch 作為目前 DB-Engine 排名第一的大量資料搜尋引擎,有越來越多企業採用,實現各種搜尋需求與應用。擁有 Elastic Certified Engineer 認證,除了是個人技術的證明,更是闖蕩職場的倚天劍、屠龍刀。

講師 Andy 兩度考取 Elastic Certified Engineer 證照 (2020/8、2022/6),熟悉最新版本的題型與技術要求。在這場研討會中,Andy 將不藏私分享證照考試的必讀攻略,包含:

  1. 如何報名考試
  2. 考試準備方向
  3. 考試當天注意事項
  4. 實際考題分享

✏為什麼我需要 Elastic Certified Engineer 認證?

  1. 市場需求: Elasticsearch 是熱門搜尋引擎,越來越多企業採用。
  2. 實力證明: 本認證並不容易考取,考過代表具備一定技術實力。
  3. 專業技術提升: 準備考試能夠掌握進階技術能力,對日後維運、效能提升…都有很好的幫助。
  4. 和大神交流: 考過可以加入 Linkedin Elastic Certified Professionals 社團,和原廠人員、其他通過認證的人交流

不論你是想增加一個技能,還是想多一張認證,或想考證照但不知道如何準備…

只要有在使用 Elasticsearch 的朋友,都歡迎來聽這場研討會,一起邁向頂尖之路!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Elastic Certified Engineer – 認證考試攻略分享!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And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And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astic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