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8.10.19 MongoDB User Group Taipei

MongoDB Webinar

 活動介紹

2018Mongoing中文社群,延續北京等三大城市後,第四站來到台北。本次活動由MongoDBMongoing中文社區與歐立威科技携手在台北共同舉辦,主要議題涵蓋新特性、原理及實務方面,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MongoDB 4.0 在今年夏天正式發佈了,支持多文檔ACID事務,MongoDB 中的事務應用就像開發人員熟悉的關聯式資料庫的事務應用一樣,易於配置在任何需要事務型應用程序之中。因此,MongoDB 將成為唯一能夠同時支持速度、靈活性和ACID數據完整保證的NoSQL資料庫。

MongoDB是當前最受歡迎的新一代資料庫,迄今為止已經有接近4,000萬下載,也是過去26年第一個IPO上市的數據庫供應商。使用MongoDB的用戶包括財富500公司如HSBC, Facebook, eBay, Cisco, MetLife, Adobe等等。

相較傳統關聯式資料庫,MongoDB對於巨量資料,高併發以及高可靠性有強大的支援。相比於其他的NoSQL資料庫,MongoDB的基於文檔的資料模型及其動態建模的特性使得它更加自由靈活,適用於各種應用場景如CRM,內容管理,事件紀錄,商情分析,手機應用,社交等等。但是MongoDB的最大優勢在於其龐大的社區。

全世界各地都有MongoDB的技術交流活動,建立mongoing.com社區的目的是希望讓喜歡MongoDB的技術人員有一個集中交流的地方。

【邀請對象】企業最終用戶(每家限2名)(敬請攜帶名片,於簽到時交付

【Schedule.議程】

議程7

【注意事項】

1.報名Email請留公司Email,以利加速審核資格。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利聯繫和報到。每家公司限2位名額參加。

2.主辦單位保有報名資格審核權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且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3.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歐立威行銷小組。

4.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出席確認,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漏失情事,可逕洽歐立威行銷小組查詢。

5.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贈品、議程、講師等相關變更之權利。

6.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7.同意主辦單位得將本人因參加本次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提供予主辦單位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並同意主辦單位除得寄發各類活動、課程及產品行銷有關之EDM或與商品或服務 有關之訊息或行銷宣傳品至本人參加本活動過程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外,亦得以其認為適當之方式以電話或其他通訊方式提供各類活動、課程及產品行銷相關訊息予本人。

版權所有©MongoDB、Mongoing中文社區、歐立威科技,其他相關商標均該所屬公司及其註冊公司所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