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lastic ㄧ OTTO Motors 利用 Elastic Stack 拓展物聯網使用場景

公司簡介

OTTO MotorsClearpath Robotics 旗下的一家公司,主要設計、製造和操作自動駕駛工業車輛。他們的目標是使用機器人技術來淘汰人為操作。他們的移動機器人團隊在40 多個國家/地區運行,可幫助公司實現作業自動化,包括一些對人類有危險的作業。  

挑戰

操作眾多的機器人需要一個能夠快速識別問題、提高開發速度、以成本價實現解決方案工業化以及能輕鬆連接物聯網技術的管理系統。並且 OTTO Motors 高度依賴智能路徑規劃,這需要對大量的資料點進行實時處理,才能讓單個機器人和機器人團隊知道如何從 A 點前往 B 點。

OTTO Motors 需要一個完整的堆棧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以在不花費高額費用或不需要建立新技術的情況下進行測試,並且可以很容易地接入公司內部已經在使用的現有軟體。在尋找符合所有標準的解決方案時,OTTO Motors 團隊對形形色色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進行了調查。OTTO Motors 的前基礎架構經理 Greg Jacobs 指出:我們想要一種能快速投入使用的解決方案。經調查發現,Elastic 是我們最好的切入點。 

使用產品

Elastic
Elastic Stack

解決方案

最終,OTTO Motors 的團隊選擇了 Elastic Stack,原因有三個:

    1. Elastic 公司的產品有隨時可用的 HTTP/JSON API。有了 Elastic Stack,我們可以很輕鬆地將資料輸入服務,因為它與其他已在使用的現有內部產品和服務配合得宜。此外,Elastic 提供了易於使用的客戶端資料庫和豐富的資料收集選項。

    1. 只需要一台計算機用來安裝和運行 Elastic Stack,開箱即用,並且是一個獨立的系統,不需要建立其他任何東西就可以運行。從安裝起,就可以輕鬆開始、探索、使用 Elastic Stack 接入所需,並隨著 OTTO Motors 需求的增長而擴展。

    1. Kibana 是基於網頁的分析和可視化平台,非常易於使用,並且有良好的整合功能,供各種終端用戶/用例使用,在整個公司都十分實用。

Greg Jacobs 再次強調:Elastic Stack 是我們種下的種子。但是它不會變成一個有圍牆的花園。它將與所有其他東西一起運作。
為此,OTTO Motors 將 Elastic Stack 用於物聯網應用之外,也幫助軟體開發品質保證(development QA)、資訊安全以及為探索性報告建立儀表板。例如,OTTO Motors 測試機器人的自動化系統,製作虛擬 docker 容器來建立雷達資料,然後機器人將這些資料讀取為真實障礙物。Elastic 讓 OTTO Motors 執行機器人可以瞬間完成的高速模擬。這使得 OTTO Motors 能夠以比正常速度快數百倍甚至數千倍的速度運行機器人團隊管理軟體,同時使用 Elastic 提供的 Metricbeat 和其他工具來測試系統內的問題。

運行一大群機器人會產生大量的數據,這些數據被輸入到 Elastic 資料庫。OTTO Motors 機器人收集的資料量是相當驚人的,機器人團隊中每個機器人每 10 秒鐘有5,000 多個資料點。這包括中央處理器時間、無線訊號、機體溫度、導航細節等。他們使用 Elastic 將所有資料匯總到 30 分鐘的報告窗口中。

OTTO Motors 也使用 Elastic 的監測功能來建立客製化儀表板,以發現隱藏的趨勢,查看哪些指數遭受最大的打擊,並了解哪些受到用戶的歡迎。
OTTO Motors 案例的核心是針對整個堆棧的需求和對應的解決方案。想了解 OTTO Motors 如何使用 Elastic Stack 使他們的機器人在全球有更好的工作效能嗎?

請查看 Elastic {ON} 2018 The Quick Starter Stack for Robotics, IoT, and Big Data。在該座談會中,您將詳細了解到 Elastic Stack 是如何實現維護和發展智能自動駕駛機器人團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