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lastic 提供如 T-Mobile 和 Netflix 的電信公司和媒體服務商即時洞察方案

blog-thumb-telco-satellite

前言

在今年的 ElasticON Global(Elastic 年度用戶大會)上,舉行了幾場針對特定行業的會議,展示了 Elastic 搜尋平台如何解決電信和通信服務行業的首要挑戰,以及所有行業組織利用 Elastic 實現的投資回饋。

現今所有行業都面臨同樣的挑戰:永遠掛在網路上,而且越來越難以取悅的消費者。尤其是在電信和通信服務行業,消費者會將廠商提供的數位體驗和其他數位體驗進行比較。Elastic 搜尋平台的高級分析能力、靈活性和速度可以幫助電信公司滿足這些與日俱增的需求。

規模化的即時洞察

電信公司和 CSP 提供大規模即時洞察」這場演講中,分享了 Elastic 挑戰如何解決卓越營運消費者和員工體驗以及減少漏洞和詐欺等方面,圍繞著進階分析貨幣化自動化等對每個企業都適用的熱門議題。

例如, T-Mobile 如何利用 Elastic 重新設計客服程式,推出更加人性化和動態的內容。T-Mobile 的應用程式通過 Elastic 搜尋平台,提供每位消費者超過 1,800 個數據點的個人化體驗。因此,T-Mobile 現在有更佳的可視性和消費者洞察力,提供消費者精心策劃的體驗,並發現稍縱即逝的異常事件。

又例如 Netflix,他們要建立一個能向所有訂閱用戶對話的訊息回饋平台,以改善消費者的串流媒體體驗。團隊利用 Elastic 的營運數據即時回答消費者問題;同時,訊息傳遞的效率也提高了訊息平台的控制性與數據可見性,最終達成優異的營運目標。更棒的是,Elastic 搜尋平台的靈活性意味 Netflix 團隊若要增加新的組件或功能,這個訊息平台也可以輕易地擴展。 

blog-elasticon-global-telco

速度快十倍,成本低一截

為了支持 5G 服務,電信公司必須以單一平台來解決大量數據湧入的挑戰。 Elastic 高級總監(Senior Director Vertical and Values)Ben Pruden 和 Forrester TEI 顧問 Eric Hall 主持了一場演講,討論 Forrester 顧問公司進行的一項委託研究,顯示採用 Elastic 的客戶達到三年平均 358% 的投資報酬率和 1,900 萬美元的收益,包括減少營運和基礎設施成本以及提高生產力。(點擊觀看會議內容,了解相關結果以評估您將如何應用 Elastic)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想了解更多關於電信行業的消費者用 Elastic 解決問題,請閱讀我們的消費者故事。若你在電信行業並正使用 Elastic,請隨時與我們聯繫,telecom@elastic.co,分享你正在做的事情,或給我們反饋,讓我們幫助你用 Elastic 加速成果。

本文翻譯自:https://www.elastic.co/blog/elasticon-global-telco

參考更多 Elastic 相關資訊:https://www.omniwaresoft.com.tw/elasti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