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epwareㄧDST Controls利用KEPServerEX® 管理負載平衡

公司介紹

DST Controls 公司提供全面性的控制系統服務和工業數據整合,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並為散佈五大洲的客戶提供工業設備、流程和資料的自動控制和監測。

作為一個控制和資料系統整合公司,若情況允許, DST 將透過發展成熟、現成的軟硬體解決方案,並在必要時研發更高效的解決方案以完成使命。

DST 採用各領域的專業人才以幫助於廣泛行業中的客戶,並提供控制、自動化和資料收集系統。

因此,不論是水處理或電網變電站,甚至是衛星運載火箭的減震系統和裝瓶過程的自動質量控制系統,若過程、設備或工業資料流需要實施自動化, DST 都能給予相對的協助。 

使用產品

Kepware

解決方案

KEPServerEX®

挑戰

座落於鹽湖城附近的大型電子商務資料中心是 DST 的一個客戶,洛基山電力公司建議該中心向電力公司提供最新的能源需求訊息,同時也要求它需符合北美電力可靠性公司 (NERC) 的規範。 NERC 經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認證,為巨量電力系統建立和執行可靠性的監管者,因此 NERC 要求該中心衡量其電力需求。

為了做到這一點,該電子商務資料中心得預測其需求,而這項資料則由 DST 所提供。

DST 1

作為該州最大的能源公司,洛基山電力公司在電網上的基本問題是平衡電力,並確保負載與供應的順暢。

因此洛基山電力公司得時刻注意如何平衡猶他州的電力需求和供應,並要求最準確且實時的警告 ── 即便是幾分鐘的需求變化也可能對電力可靠性和燃料成本造成影響。

DST 首席技術官 Greg Dumas 說:『許多客戶和公司都透過他們的工程師花上數小時創建試算表,並相互聯絡才能獲得最新卻趕不上變化的系統預測,以管理需求和供應。』

因此該資料中心希望 DST 能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改善能源負載信息的管理,以便向洛基山電力公司提供更可靠的資料。

DST2策略

洛基山電力公司和資料中心要求 DST 設計一套系統以提供 NERC 所需的全部資料。

Greg 說:『起初我們認為可以連結兩個局域網路,但後來發現這在法律和技術層面是不可能的。後來得益於 Kepware ,唯一符合所需的技術 ── 我們開發了一個基於 Modbus 的系統,以實現所有要求』

如今 DST 持續監控資料中心裡超過 20 萬個物理訊號,並透過 Kepware 技術提供通信驅動器,以確保『通訊的暢通』。

『幾乎所有的建築管理及電力系統都依循一個目標設計 ── 減少與其他系統聯絡的需要。』

『問題是,企業不可能指派足夠的工作人員執行手動監測現場,所以你需要有效的系統協助彙整資料,以制定整體能源系統的使用。而當監測系統與其他系統連接時, Kepware 就能派上用場,就像是維持一切系統相互聯絡的黏著劑。』──  Greg  說道。

資料中心直接透過公司互連點和現場發電機監測點監控超過 2,000 個電力測量值,並向洛基山電力公司回報 50 個彙總後的計算結果。同時間,洛基山電力公司也會向網路公司報告實際的電力使用情況── 兩條冗餘 150 KV 輸電線路中每條線路的實時電壓和電流,包括電壓驟降和膨脹的情況。

DST3

結果

『不會再有試算表和電話聯絡的出現!任一方進行維護時是資料中心與洛基山公司聯絡的唯一機會。』── Greg 說道。

使用 OSIsoft 和 Kepware 進行資料交換 ── 每天進行超過 1.06 億次的交易,其目的是充分平衡電力系統的負載和供應。

該資料中心佔地 30 萬平方英尺,並部署約 50 人及 8,000 台處理訂單和運輸訊息的計算機,其中數據收集系統也正以 Kepware 監控共 20 多萬個的 I/O 點。

『實時資料庫使用 OSIsoft PI 。我們獲取所有伺服器的電量並上傳至資料庫。 OSI 和公司資料庫則位於鹽湖城外,並進行雙向數據交換,而 Kepware 恰好扮演這一任務的關鍵要角,從驅動器中獲取所有必要訊息。由於 Kepware 依照需求量執行工作,因此 OSI 得按計劃於現場回報數據,而公司則發送其請求。

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告訴電力公司所需的電力負荷,而他們則告訴我們實際的供電量。最終我們能夠有效監測電力輸入的質量和使用情況。』──  Greg 解釋道。

各勢力都受惠於此次部署,而開發和執行最終只花費近兩個月。現在洛基山電力公司已經能夠有效履行對 NERC 的義務,而資料中心也能夠驗證其電力質量和使用情況。

『透過這個系統,資料中心在業務流程和人力成本方面都節省大量成本。而捨棄過往的人工回報,該中心期待將部署人員執行更有意義的任務。』── Greg 說道。

除了達成所有法律規範外,電力的質量也得到了改善,而問題的實時反應也更加快速,並有效降低成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