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entahoㄧRio Negro 稅務局藉由 「Pentaho 資料視覺化」分析關鍵趨勢,完成債務催收

透過此案例研究,了解 Pentaho 工具如何幫助 Río Negro 稅務局 (ARTRN) 從數據中提取見解並及時做出決策。

使用 Pentaho 工具,企業用戶可以輕鬆地統整報吿資訊,納稅人可以獲得財產稅和汽車稅的預付款。

Pentaho 實施的解決方案有助於收回 8,100 萬阿根廷批索的未償債務。 

公司介紹

Río Negro 稅務局(ARTRN)因協助阿根廷政府尋找高效和對消費者友好的徵稅方式不斷創新而備受認可。里奧內格羅省的稅收管理以高效的方式進行,鼓勵自願遵守,並對違規者實施適當的制裁,以確保公共服務能夠獲得必要的資金。透過 Pentaho Data Integration 下載、更新和協作建立新資料庫和 Pentaho 業務分析,使用戶輕鬆視覺化它們的資料並分析關鍵趨勢,ARTRN 能夠完全取代 Oracle Warehouse Builder 並建立一個未來的解決方案。

使用產品

Pentaho

挑戰

由於獲取進行各種分析所需的資訊延遲和總時間不斷增加,ARTRN 的第一個挑戰是建立一組靈活、友好、易於解釋且可供用戶實時訪問的管理報告。 ARTRN 需要一個簡化的視覺化工具,以降低技術障礙(例如:限制 IT 干預)並支持終端用戶自助服務。同樣,ARTRN 需要為用戶提供資訊的特定分析,以及提供靜態報告。第二個挑戰是為了遷移原先在 Oracle Warehouse Builder 開發資訊程式整合的問題。

解決方案

  • Pentaho 資料整合用於資料庫的加載、更新和編排,完全替代 Oracle Warehouse Builder。
  • Pentaho 業務分析允許用戶輕鬆地將其資料視覺化,並分析企業行為和動向的關鍵趨勢。 

技術規格

  • Pentaho 業務分析 5.1
  • Pentaho Analysis/Mondrian 用於建模和建構各種 OLAP 多維資料集
  • 資料庫: Oracle

成果

Pentaho 業務分析完整的解決方案有助於透過單一平台滿足 ARTRN 的資訊需求。 擁有一個完整且全面的工具帶來了額外的益處,例如:

  • 易於維護:在整合和視覺化使用相同的技術,簡化維護並降低成本。
  • 速度和響應性:有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初始部署的需求,隨著後續變化和新數據的產生,提供了更快的整合解決方案。

2014 年,ARTRN 收回了 8,100 萬阿根廷披索的未繳稅款和債務。 ARTRN 將這項大規模收復歸功於 Pentaho 的新分析和資料搜尋功能。 ARTRN 能夠以敏捷的方式建立報告,並快速分析多個搜尋條件和準則,以檢測未能繳納稅款的納稅人群體。

由 Datalytics 協助開發 ARTRN 的解決方案讓用戶能夠專注於資料分析,不會因資料提取或整合相關問題感到窒礙難行。此外,將任何資料源與 Pentaho 資料整合的可擴展性、功能性和技術為 ARTRN 增強分析能力,而不是迫使 IT 人員專注於支援商業用戶。

最後,擁有 Pentaho 業務分析平台使 ARTRN 能以簡單的方式發現未納稅人群體,並持續進行新的發現。 ARTRN 認為,它們在 2014 年的發現僅是概念驗證,並期待未來的額外累積資產能夠更好地支持所有政府計劃。

回饋

『我們需要一種工具來從我們的數據中提取洞察並及時做出決策。 Pentaho 同時實現了數個目標。首先,我們使業務用戶(執行董事和經理)能夠輕鬆快速的報告和整合資訊。第二,Pentaho 是一個用戶友好的工具,它很快被整個組織採用以獲取作業資訊。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這些大量數據,但不再受資料規模或類型的限制。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存取資訊、使用標準報告並自定輸出。』

── 奧古斯丁·多明哥
執行董事,ARTRN

更多關於 Pentaho 成功案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