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ableau 成功案例:保險公司 Porto Seguro 可以更快地了解超過 6 萬客戶的銷售指標

Tableau 導入成效

  • 加快執行決策
  • 使用 Tableau 建立分析文化
  • 在數週內使用 KPI 儀表板

節省數週來自 600 萬客戶的數據分析

Porto Seguro 擁有 135 個分支和地區辦事處,為全國 24,000 多名保險經紀人和超過 600 萬客戶提供服務。當 Porto Seguro 的商業智能和分析團隊開始尋找視覺化分析平台時,他們優先考慮自助分析。 

商業智能和分析部首席顧問 Flávio de Souza 解釋:「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使我們能夠增強分析自主性,以加快決策過程的工具。」

Porto Seguro 的 Tableau 使用始於一個關鍵業務領域的試驗計畫。在四個月的時間裡,該團隊一直嘗試建構一組儀表板來追蹤關鍵績效指標。

Flavio 分享道:「借助 Tableau,我們在 4 週內實現了目標。」

如今,多個業務領域使用 Tableau Desktop 和 Server 來追蹤即時性的關鍵指標,包括汽車、人壽、社會保障、財產/意外傷害保險以及其他產品的客戶服務指標和費率。

Flávio 談到 Porto Seguro 使用 Tableau 的成功案例,他說:「Tableau 專業的服務和合作夥伴都有正面的回饋」「在我們購買許可證並打造合適的環境後,我們從 Tableau 及其合作夥伴那裡獲得的支持至關重要。這讓我們意識到專案實施的成功對於 Tableau 及其合作夥伴來說是多麼重要。」商業智能團隊的主要目標是將公司內的 Tableau 用戶數量增加一倍。

當被問及是否對 Tableau 新用戶有任何建議時,Flávio 分享道:「在展示我們 Tableau 達成的成果後,很快的, Tableau 的消息在公司內傳播,並產生了強烈的需求。」

本文翻譯自:Insurance company, Porto Seguro gains faster insight into sales metrics from 6+ million customer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