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06.16 《歐立威科技 2021 系列研討會》6月 | Greenplum – 開源分散式資料庫,流數據整合方案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在追求數據時效性的今天,如何高效處理低延遲的流數據,逐漸成為大家越來越關注的話題。

流數據處理能力已經成為衡量大數據平台計算能力的一個關鍵指標。Greenplum 為最先進的開源大數據平台,強大分散式的 SQL 處理能力,具備處理複雜問題的優勢。 Greenplum 在開源的基礎上,提供了新的高速流數據引擎 gpKafka, 進而將 Greenplum 強大的 SQL 處理能力引入到流計算領域。

本次活動主要分享如何以 Greenplum 整合 Kafka 打造成近實時的流計算引擎。

?研討會有QA時間,由講師解答各種問題!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Alex

11:05~11:55

開源分散式資料庫,流數據整合方案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Alex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Alex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