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T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為什麼 IT 基礎架構如此重要?

在高度競爭的商業環境中,利用大量數據找出商機與洞見,已成為企業脫穎而出的關鍵。 

製造業收集與分析機器設備數據,優化製造流程及實現預測性維修;零售業透過分析顧客消費模式、數位軌跡,打造個人的客製化消費體驗。所有分析資料及應用的場景,都始於能夠儲存、管理、運算及保護大量資料的基礎硬體架構,選擇合適的硬體設備也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基礎資訊架構包含伺服器 (Server)、儲存設備 (Storage),是企業的核心資訊設備,良好的架構規劃能夠實現巨量資料的儲存與高效能的分析運算,更能夠滿足客戶儲存及運用不同型態資料的需求;同時也支援橫向及垂直擴充,因應未來擴充需求的彈性。

超融合基礎架構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新世代資料中心

超融合架構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近年來被廣泛討論,其應用範疇囊括邊際運算、核心架構及混合運平台等多元應用場景。 超融合架構整合 IT 主要元件,如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設備和管控軟體,能夠充分運用硬體資源,同時滿足儲存及運算需求,並具有橫向擴充、高可用性及資料安全性等優點。
透過超融合架構,能夠簡化管理、提升效能、彈性擴充,打造新世代的資料中心。

  • 多元應用場景
  • 彈性的部署方式
  • 簡化、功能更強大的基礎架構

Dell EMC Powerflex - 軟體定義的現代資料儲存中心

Dell EMC PowerFlex (下稱 PowerFlex) 是專為大型資料中心設計的現代化基礎架構,單一系統整合設計、製造、管理、維護,同時滿足儲存及運算需求,兼具彈性、效能、回復性及簡易性。

PowerFlex 採用分散式架構,每個叢集可支援 3 到 1,024 個節點,組成一個共用的儲存資源池,每個節點都具有運算與儲存能力,同時支援水平及垂直擴充,不須中斷系統就能進行線上擴充。初期能小規模部署,再依需求逐步擴充,可增加單一節點或新增磁碟至現有節點,提高運算及儲存能力。

軟體定義的基礎架構平台

藉由軟體優先架構完整發揮硬體效能,處理關鍵任務的工作負載;簡化部署、擴展與管理,使企業應變快速變化的業務需求。

相容各大主流系統

通過軟硬體相容性測試,能夠介接主流作業系統及跨作業平台,不須煩惱安裝、軟硬體匹配等問題,整體穩定性也更高。透過應用程式交付與容器管理工具,實現應用程式架構現代化。

分散式架構儲存空間

彈性與自由的架構賦予無縫擴充能力,不必犧牲效能即可線性增加容量及效能;具有跨節點的自動分散式儲存平衡、動態自動儲存重新平衡優化功能,支援多元種類的環境。

PowerProtect - 資料保護面面俱到

一站式服務應用裝置

PowerProtect 為一站式服務應用裝置,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提供軟體定義資料保護、自動化探索、重複資料刪除、操作靈活度、自助服務及 IT 管理等功能。面對不斷成長的資料量,仍能確保關鍵任務應用程式的安全性,滿足新的工作負載需求。

Data Domain – 新一代資料保護儲存系統

擁有極高的擴充性及穩定性,同時支援雲端環境的備份。具備大規模保護、管理及還原資料功能,高效率管理從邊緣、核心到雲端的資料,是企業推動備份、封存與災難復原的轉型作業的最佳選擇。

斷捨離–重複資料刪除應用

  隨著業務的增長,企業累積大量的資料副本,消耗大量基礎設施資源與維運成本。因此,強調「斷、捨、離」的「極簡主義」成為企業資料備份追求的目標,旨在使用更簡單的備份方式及架構,以降低備份量與資源消耗,專注在核心事務的發展。 Data Domain 內建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具有高達 99.3% 去重比能力,可刪除備份中的冗餘資料,大幅降低備份資料的傳輸頻寬,更可減少 10~30 倍的備份儲存空間,最大限度刪除重複的資料,讓資料「極簡」。
 

遠端抄寫功能 x 異地資料備份

Dell EMC Data Domain 以雲端儲存取代磁帶備份,資料得以長期保存並維持完整性,同時降低整體費用。除資料備份、歸檔外,亦可將備份資料從地端自動轉移到一個或多個雲端平台,也可以跨雲複製以保護數據,兼具資料加密安全性以及提高資料備份效率。

整合式資料保護一體機-IDPA

通過軟硬體相容性測試,能夠介接主流作業系統及跨作業平台,不須煩惱安裝、軟硬體匹配等問題,整體穩定性也更高。透過應用程式交付與容器管理工具,實現應用程式架構現代化。

Data Protection Suite – 備份與復原

  • 支援各式平台,包含 Unix / Linux / Windows 等,也支援各式應用 / 資料庫
  • 可與作業系統 / 資料庫做進一步的備份功能整合
  • Client Direct 技術,來源端去重功能,大幅減少頻寬使用
    • 減少10-30x 的儲存空間
    • 減少 99% 的使用頻寬
    • 加速 50% 的備份速度
  • 可靠的回復能力
  • 減少異地複本抄寫的成本
想了解更多 IT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嗎?
歡迎與我們聯繫,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