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uforiaㄧInfiniti 應用 AR 改善店內客戶體驗

Infiniti 公司介紹

Infiniti 有著30多年的高級車製造歷史,並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致力打造新型態的豪華汽車品牌,現已銷售遍及15個國家。 

挑戰

當客戶在店內體驗時,若汽車無法切成兩半,就很難展示內部的運作原理。而這也使潛在買家無法完全了解實際功能,並導致銷售週期延長或業務流失。

使用產品

Vuforia Engine

解決方案

透過 AR 體驗改善銷售和行銷

AR 體驗展示 Infiniti QX50 的強大之處

INFINITI QX50是一款高端的中型 SUV ,它體現了品牌所內涵的一切。優雅的設計、先進的技術以及強大的性能,使 QX50 成為 Infiniti 品牌中最創新的存在。

而創新設計機構 Visionaries 777透過120°的滑動螢幕,在 QX50 首次亮相時將 AR 體驗呈現給了觀眾。

透過滑動式螢幕,QX50 電子透視圖以及突出的內部特徵,如VC-渦輪增壓發動機和鋼架,都一覽無遺地展示給觀眾。

這個裝置在展會上大受好評,同時 Infiniti 也打算在各經銷點部署此類 AR 體驗。然而,目前相關的大型滑動螢幕 AR 體驗並非 Infiniti 能夠輕易地分配的。 因此, INFINITI 透過 Visionaries 打造了可規模化的的 VR 店內體驗。

Infiniti Car Inside

透過 Vuforia Engine 實現店內動態體驗

對於 Infiniti 的行動部署, Visionaries 777 希望採用行業領先的 AR 體驗,而他們也對 Vuforia Engine 模型目標的堅固性和穩定性感到驚艷。此技術根據物體的三維模型提供了強大的追蹤能力,即使在不同的照明條件及環境下,也能持續運行。

AR 實境為客戶創造驚奇(WOW)

QX50 的 AR 體驗在深圳、香港和澳門國際車展上亮相。它鼓勵潛在買家利用平板電腦探索汽車的內部運作並進行互動。可視覺化 (Visualization) 是觀眾感到驚奇的關鍵。

其中一位參與者說:『這很酷!我可以實際看到汽車底盤,這就像是我擁有了透視射線一樣!』。在體驗過程中,參與者能清楚看見汽車鋼架、內部座椅以及儲存空間,甚至是引擎蓋下的新型 VC-渦輪增壓發動機 ── 而以上所述都無需拆開汽車。

Infiniti Car Engine

身歷其境的 AR 體驗有助於降低成本

突破性的 AR 應用不只幫助經銷商在車展上優化顧客的賞車體驗,也增加了客戶與車輛之間的互動,並有效優化參展體驗。這也讓淺在客戶更了解車輛間的差異化因素,縮短銷售週期。

同時, AR 增強體驗也有助於削減成本。在過去, Infiniti 並將汽車其切成兩半用以展示,卻耗費大量成本。但自從有創新的 AR 應用後,這類昂貴的的汽車解剖將可以被避免。此外, Infiniti 銷售和培訓團隊也使用 QX50 實體店面 AR 增強體驗這一項最先進的科技,為潛在買家及新員工提供身歷其境的購買體驗。

成果

Augmented Reality 體驗優化了顧客的汽車購買體驗。由於複雜技術的可視化,客戶的店內體驗被改善,這也有助於縮短銷售週期。 同時,透過 AR 技術, Infiniti 不必再為車展和經銷商而解剖汽車,且達到更好的效果,並節省大量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