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3 研討會》6/7 | 我們不要 Beats 了!? 最新數據採集器– Elastic Agent 介紹

一般做法中, 我們會使用 Beats 來收集數據,但當環境規模和服務變大變多,管理和佈署它們就變得越來越麻煩,增加新的數據源會遇到的整合問題也越來越複雜。因此 Elastic 推出 Fleet 和 Elastic Agent 來解決這些問題。

Fleet 是一個可擴展的集中式管理平台,它可以協調和控制大量的 Elastic Agents。透過 Fleet,可以更輕鬆地設定和管理 Elastic Agents,並且能夠更好地控制數據收集的過程。

Elastic Agent 是一個全新的輕量級數據收集代理,它將漸漸取代 Filebeat、Metricbeat 和 Heartbeat 等多個數據收集工具的功能,可以在單個代理中收集、監視和分析數據。相較於傳統的 Beats 導入資料的方式,Elastic Agent 提供了更高效、更精確的數據收集和傳輸,讓資料更加可靠和安全。

本次研討會介紹 Fleet 和 Elastic Agent,以及如何使用它們收集和分析數據;並與傳統的 Beats 導入資料的方式做比較,告訴你應該如何評估與選擇數據收集的工具。

想知道還要不要 Beats 嗎?趕快報名一探究竟吧!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最新數據採集器–Elastic Agent 介紹 歐立威科技技術顧問Chris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技術顧問Chris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astic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