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線上】10/13 | Vault 進階實戰工作坊:零信任安全策略&資料保護

《免費報名》報名就抽 HashiCorp 原廠 T 恤 & 筆記本,粉專互動再抽 星巴克星享飲料券 (詳見下方活動辦法)

活動介紹:

HashiCorp Vault 是一個中央機密控管的服務,專門設計來解決開發流程及跨平台管理的安全性問題。Vault 透過單一工作流程提供一致的安控機制,它可以安全的儲存並控制取得令牌、密碼、憑證及密鑰的過程,以保護設備、應用系統以及機敏性資料。

去年歐立威舉辦過 Vault 的入門工作坊,主要介紹零信任概念與 Vault 基礎知識。本次線上工作坊是更進階的實戰演練,原廠講師會先回顧 Vault 的基本功能,接著是 Vault 的進階功能實作,包括:

  1. 數據加密的傳輸和轉換引擎 Transform 實作
  2. 資料庫 TDE 的 KIMP 密鑰引擎,加密 MongoDB 資料
  3. 資料庫動態憑證的 Oracle 密鑰引擎實作 (視當天時間)

歡迎對 Vault、DevOps、資安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議程講師
13:30~14:00開放加入會議室
14:00~14:05開場
14:05~14:20Vault 與零信任介紹HashiCorp
Country Manager
Alan
14:20~16:00Lab 1: 數據加密的傳輸和轉換引擎 Transform 實作HashiCorp
Senior Solutions Engineer 
William
16:00~16:10中場休息
16:10~16:45Lab 2: 資料庫 TDE 的 KIMP 密鑰引擎,加密 MongoDB 資料HashiCorp
Senior Solutions Engineer 
William
16:45~17:00回顧 Lab & QA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Vault、DevOps、資安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本工作坊包含實作,參加前請注意:

  1. 對以下 Vault 概念有一些基本的了解
    • 透過 CLI、GUI 或 API 和 Vault 互動
    • Vault binary
    • Client-Server Model
    • Vault 身份驗證方法
    • Vault 機密引擎 (Secrets Engines)
    • 可先觀看去年的入門工作坊錄影
  2. 活動當天準備網路連線穩定的電腦
  3. 活動前三天寄出 Lab 註冊郵件與行前通知,請留意報名信箱

? 報名抽好禮:報名就抽 HashiCorp 原廠 T 恤 + 筆記本

活動結束後從報名名單中隨機抽出 1 名,贈送 HashiCorp 原廠 T 恤 + 筆記本 一組!

抽獎辦法:

10/16(一) 在歐立威粉專「Vault 工作坊開源隨堂考」貼文公布得獎名單,得獎者於一周內回覆寄件資訊表單 (寄至報名信箱) ,未於指定時間內回覆即喪失資格。

? 隨堂考好禮:粉專答題「開源隨堂考」,抽星巴克星享飲料券 ($110)

至歐立威粉專「Vault 工作坊開源隨堂考」貼文 (尚未發布,敬請關注) 底下留言答題,抽兩名答對者送抽星巴克咖啡兌換券各 1 張!

? 馬上追蹤歐立威粉專,備戰開源隨堂考!https://www.facebook.com/omniwaresoft

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 (含其更新修正內容,主辦方保留活動辦法變更調整之權力。如遇國定假日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抽獎日期及公告日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