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25 | 善用容器技術,加速迭代開發;掌握 DevOps 三要素 搞定 CICD 一條龍

Docker 和 Kubernetes 生態系持續成長,工具和產品推陳出新,從中挑選一個適合自己團隊的產品服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只有了解整個框架和生態系後,才可以快速地評估各種開源專案的優缺點,最終選擇適合自身團隊與應用場景的最佳組合方案。

本次研討會將從企業導入開源方案的角度,著重 CI/CD 流程裡的建置、驗測、部署階段,介紹架構評估和工具測試的思路歷程,透過最小可行產品的範例情境,快速展示流程裡可能遭遇的議題,包括程式碼版本管控、Pipeline Stage 建置、應用服務部署等。

講師也會從 CI/CD 的角度聊聊 DEVOPS,應用核心工具 GitLab,串接 Docker 平台處理 CI 流程,再串接 K8s 平台處理 CD 流程,著重演示流程中的 build/test/deploy 三階段,並分享如何評估選用哪些工具、產品及服務。

歡迎對 Docker、K8s、容器技術、Devops 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DevOps #CI/CD #容器建置 #容器編排 #雲服務 #告警監控


活動議程

時間議程講師
10:30~11:00開始入場
11:00~11:05Opening
11:05~11:55善用容器技術,加速迭代開發歐立威科技技術顧問 Marr
11:55~12:00QA歐立威科技技術顧問 Marr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Docker、K8s、容器技術、Devops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