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28 | Pyramid Analytics – 擴增與商業分析場景的雙冠平台

Pyramid Analytics,新一代的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包含資料整合、預處理、AI 建模、資料分析與視覺化等功能,讓企業一次滿足資料分析所需的每個環節,主打強大多元的分析功能和 OpenAI 的整合,提高資料分析落地實現的速度。

想像以下工作情境,是否似曾相識?

  1. 資料工程師將資料透過 ETL 工具整理好,但業務單位需要分析時又提出許多需求要求工程師幫忙產出 Excel
  2. 資料分析師擁有一套便利的 BI 工具產出美美的儀表板,但要進一步跑模型預測,卻又需要 Python 進行處理
  3. 資料科學家將模型訓練完,業務同仁需要使用時苦無技術能力,無法調用相關分析結果…

面對資料處理與分析的各個環節,我們是否總是需要切換不同的工具、平台來完成資料運用的分工協同作業呢?

Pyramid 專門設計來整合這些破碎的使用場景,讓分析的每個環節都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完成。

本場研討會將分享 Pyramid Analytics 的各種功能,涵蓋商業分析的 7 個主要應用情境:

  • Model:負責 ETL,資料準備與建模,内建 AI/ ML 模組,支援 R 和 Python 語言
  • Discover:資料視覺化與探勘
  • Formulate:邏輯計算、參數、KPI、語言撰寫
  • Tabulate:Web-based Excel, 商業決策模型 
  • Illustrate : 資料驅動之圖形與文字
  • Present:互動式儀表板設計
  • Publish:編頁報告,書信型態資訊圖表

歡迎對資料分析、BI 工具、Pyramid 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 歡迎同步報名 10/13(五) Pyramid 模組「Tabulate」介紹研討會,讓你在 Pyramid 也能無縫接軌 Excel 操作邏輯和 BI 分析(活動連結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開放加入會議室
11:00~11:05 開場
11:05~11:55 Pyramid Analytics -擴增與商業分析場景的雙冠平台 零壹科技技術顧問 Willy
11:55~12:00 QA 零壹科技技術顧問 Will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資料分析、BI 工具、Pyramid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