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27 | Pyramid Analytics – Publish 模組,做出出類拔萃的數據報告

想像以下工作情境,是否似曾相識?

  • 完成了 BI 分析,最後呈現還是要轉換成 PPT 或是 Word 進一步編輯,免不了一頓重複的人工作業
  • 製作含數據圖表的書面報告,還要透過 Word 編輯,好希望有工具可以自動化搞定報告?
  • 手上已經有了分析好的内容,但不知道怎麽製作成書面報告?

Pyramid Publish 可以依據企業的需求輸出報告,並讓所有人分享與檢視報告成果。在 Publish 模組中,你可以建立包含資料視覺化、插圖和文字的模板。設計完成後,你可以重覆使用這些模板、加上定期排程執行的功能,就可以自動化製作 PDF、Word 或 PowerPoint 等格式的報告,並且可以與同事和其他接收者共享和分發,減少重複性的作業以及製作報告的心力。

本場研討將快速回顧 Pyramid Analytics 的 7 大核心功能,接著深度介紹 Publish 模組的功能與使用場景。

歡迎對資料分析、BI 工具、Pyramid 有興趣,或想從報告地獄解脫的夥伴報名參加!


關於 Pyramid Analytics

Pyramid Analytics 是新一代的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包含資料整合、預處理、AI建模、資料分析與視覺化等功能,讓企業一次滿足資料分析所需的每個環節,主打強大多元的分析功能和 Open AI 的整合,提高資料分析落地實現的速度。

完整的 Pyramid Analytics 介紹,請到 Youtube 觀看(擴增與商業分析場景的雙冠平台


活動議程

時間議程講師
10:55~11:00開放加入會議室
11:00~11:05開場
11:05~11:55 Pyramid Analytics – 做出出類拔萃的數據報告零壹科技技術顧問 Willy
11:55~12:00QA零壹科技技術顧問 Will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資料分析、BI 工具、Pyramid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