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起飛吧!當開源遇上雲端 – 打造全方位開源資料平台 |2023 AWS 資料應用與資料分析 創新應用研討會

資料應用與分析:歐立威科技獲邀參與 AWS 創新應用研討會

AWS「數聚未來,雲起新機:AWS 資料應用與資料分析 創新應用研討會」中,歐立威科技榮幸地參與並展示了我們的全方位開源軟體與資料分析解決方案。

全球已進入資料驅動創新的時代,資料應用在各個領域迅速興起,從 ESG、客戶資料平台 CDP 到 GenAI 等創新應用,都需要資料庫與大數據分析應用的支持,以實現企業創新所需的基礎建設。

起飛吧!當開源遇上雲端 – 打造全方位開源資料平台

在本次活動中,歐立威科技展示的專業顧問服務包含 Elastic、EDB/Postgres、Greenplum、MongoDB 等資料庫/資料倉儲的導入與建置、客製化教育訓練,旨在協助客戶以最有效益的方式進行數位轉型,更快掌握數位浪潮以及其所帶來的數據加值優勢。我們的解決方案與多年服務經驗,成為客戶與合作夥伴最可靠的後盾。

歐立威科技致力於滿足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各種資料需求,我們提供環境部署、系統整合、建置開發、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服務。例如,資料庫升級、地端到雲端的資料移轉,幫助客戶平滑過渡到新的資料庫和分析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確保客戶在全新的雲端資料旅程中順利接軌。

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攜手共同實現資料庫管理與分析最佳化的目標。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優化您的資料庫管理和數據分析 
>> https://www.omniwaresoft.com.tw/contac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