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oudera|現實世界中的串流分析

從領先的銀行和保險組織到一些最大的電信公司、製造商、零售商、醫療保健和製藥公司,不同垂直領域的組織透過即時數據和串流分析開拓新局。這些企業利用以資料驅動的洞察力來提高客戶體驗、降低成本、增加收入,而 Cloudera 是實現這些即時數據驅動轉型的核心。

Cloudera 最近舉辦了「現實世界中的串流分析 — 重要行業使用案例」線上活動,展示了快速資料和串流分析如何革新行業的實際案例應用。Cloudera 首席行銷官 Mick Hollison 主持了這次活動,同時是作家和未來學家的 Bernard Marr 與他一起發表了關於由即時數據和分析,是個令人興奮和創新用例的主題演講。與會者還了解了一些關鍵的行業使用案例、Cloudera 的串流客戶小組的見解、八個特定行業的會議以及技術深度研究

Marr 的演講主題提出了第四次工業革命是 「智能革命 」的觀點,因為公司可以使用資料來個人化和改善業務流程。COVID-19 加速了企業、商業模式和客戶行為的根本變化,這表示我們正進入這場革命的第二階段。這不僅僅是擁有資料的問題,而是在對的時間、對的背景下擁有正確無誤的資料。

Bernard 特別指出了一些令人信服的使用案例,並強調了這個事實:在大流行病的作用下,在 2020 年 1 月相關的資料集在 8 月時就完全沒用了。Marr 說:「數據的保質期正在減少」。例如,像 Walmart 等公司只使用最近 90 天的交易數據,因為世界變化如此之快。

這種變化的速度對企業產生巨大的影響。現在的成功依賴於從近乎即時的串流資料中獲得的洞察力。雖然傳統分析可以顯示「過去」發生了什麼,但即時分析方法讓你洞察「正在」發生的事情;在某些情況下,還可以了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靜態的歷史資料已經不夠用了。

在此處收聽完整的主題演講,了解更多 Marr 的見解和真實示例。

本次活動還展示 8 個不同的產業創新案例,各主要垂直行業的客戶、產品和行業領導者重點介紹了即時行業案例、客戶實例以及從快速或串流資料中推動業務成果的成功故事。

查看關鍵的產業創新和垂直使用案例

FEATURED INDUSTRY SESSIONS

那些採用串流分析的組織的成功有目共睹。在 Cloudera 行業解決方案副總裁 Cindy Maike 的主持下,這次線上活動強調了 Cloudera 的主要客戶,包括 Severstal 的 Boris Voskresenskii、Discovery 集團的 Vladi Belev 和美國航空公司的 Jason Bolden,重點介紹串流分析如何改變他們的業務。

Severstal 是俄羅斯領先的鋼鐵製造商之一,透過串流分析實現了營運改進,生產率達到了創紀錄水準。美國航空公司正在利用即時數據和分析的力量進行網路安全威脅檢測和事件響應。Discovery 團隊使用 Cloudera 的串流平台來改善客戶在保險和遠程信息處理方面的體驗。根據 Belev 的說法「未來完全基於串流和即時分析」。

在這裡觀看更多他們的對話。

根據 Cloudera 產品行銷總監 Dinesh Chandrasekhar 的說法,資料衰減(或惡化)使本已很複雜的生態系統變得更複雜,該生態系統由來自物聯網等串流源的資料呈指數級增長定義。隨著資料儲存在不同的地方,從本地到雲端再到邊緣,存取速度是一個重要因素。資料進入企業的速度加上來源的多樣性,會使處理資料和即時產生有意義的見解變得困難。

以製造工廠中生產故障產品的機器為例。從故障開始到採集該資料(數據延遲),然後是資料分析(分析延遲),最終提供洞察力以採取行動(決策延遲)之間所花費的時間可能意味著一個故障產品或數百個,甚至數千個之間的區別。

同樣,使用傳統的歷史分析,零售商可能會失去吸引顧客的機會,因為資料無法在客戶進入和離開商店時採取行動。隨著時間的流逝,訊息正在失去價值。串流分析以節省成本、增強客戶體驗和提高營運效率的方式縮短了資料價值流失的時間。

如今,只有不到 40% 的企業採用串流分析。這意味著 60% 的企業仍然依靠歷史分析法來發現發生了什麼 — 卻忘記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或者未來會發生的事情。「那是沒有幫助的。你今天錯過了機會窗口」Chandrasekhar 說, Cloudera 之類的串流分析平台就可以提供幫助。

Chandrasekhar 詳細解釋了 Cloudera 如何幫助利用串流分析的機會。

由快速數據驅動的智能革命已經在進行中,每家公司現在需要問的問題是他們是否準備好參與其中。

本文翻譯自:Streaming Analytics in the Real World

參考更多 Cloudera 相關資訊:https://www.omniwaresoft.com.tw/clouder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