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MG Media 使用 Pivotal tc Server 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網路服務

DMG Media Logo

DMG Media,前身為 Associated Newspapers,是英國主要的平面與網路新聞媒體業者,其數位服務部門 (Digital Services Division, DSD),負責提供旗下所有線上服務的開發與 IT 基礎建設,同時,包含英國最大的新聞網站 —日郵報 (Daily Mail),與 “Evening Standward”、“This is Money”、”Metro” 等超過 150 個區域性網站。 


DMG Media 主要目標為提供使用者有興趣的內容、易用的瀏覽體驗,並為廣告商帶來實際的商業利益。


挑戰:

對數位服務部門而言,為了在線上新聞提供業者中持續處於於領先地位,如何同時在更新網站的內容與功能,仍能不中斷地提供服務是最大的挑戰。

在採用 tc Server 之前,研發部門已經投入的大量的資源,建立起一個兩週一次的發佈循環,但不管在開發、測試或驗證階段,每當有問題需要修正時,重新編譯並完成部署都必須花上一兩個小時。

開發團隊主管  Shaun Perkinson 回憶:「不便的部署流程、 等待伺服器啓動的時間,讓更新變成一項繁複且耗時的工作,同時也降低了開發團隊的生產力」

Perkinson 解釋:“在報業的激烈競爭中,我們必須不斷探索各種方式,來讓現我們所提供的資訊發揮最大的價值,隨時會有各式各樣創新的概念產生,如何快速實現這些概念至關重要。”

Perkinson 也提到:「另外一方面,在正式環境若發生問題,甚而影響服務時,如何快速有效地排除異常也是極重要的議題。」

解決方案:

為了解決現有系統運行上的各種難題,數位服務部門決定將所有執行在 Oracle WebLogic 上的應用系統,全面移轉至 Pivotal tc Server 之上。

不論是在開發、測試、驗證或是正式環境,tc Server 其輕量的特性、經過驗證的穩定性、快速部署的彈性,都足以滿足各項關鍵應用的要求。

服務:

Perkinson 提到 SpringSource 的支援合約時這樣說明:「一位 Tomcat 社群的主要開發者在我們進行系統移轉切換時親自到場服務,並在數分鐘內解決了一些移轉時遇到的小問題,對於任何欲採用 tc Server 客戶而言,我認為 SpringSource 的支援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效益:

tc Server 為數位服務部門帶來以下的效益:

  • 更快地測試與開發週期
  • 定期的發佈錯誤修正與安全性更新
  • 快速發現系統異常
  • 高可用性
  • 增進伺服器效能
  • 減少 IT 投資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