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epware ㄧ大型肉類供應商透過 KEPServerEX 提高生產力

公司介紹

Cirrus Tech (Cirrus), Inc. 是一家倉儲系統管理公司,提供倉庫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服務,並幫助客戶改善其倉庫和配送過程。

此外,該公司在產業裡擁有超過 15 年的歷史,並提供全面性的服務 ── 從倉儲自動化、控制和管理,到專業的上下供應鏈服務。

Cirrus 為各行各業的客戶量身定制倉庫整合管理解決方案,包括醫療保健、零售、製造、食品服務、消費品和電子產品。

『在我們的世界中沒有犯錯的空間。因為自動化系統中的任何錯誤都代表著收入的損失,而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公司求助我們協助推動其關鍵流程的原因。』── Cirrus Tech 創辦人 Bob Harris 說道。 

meat supplier intro

 

使用產品

Kepware

解決方案

KEPServerEX®

挑戰

Cirrus 的工作時限總是非常緊迫。因為許多客戶要求在幾秒鐘內完成與可編程邏輯控制器 (PLC) 的資料傳輸。但某些客戶發現資料流非常困難,並因此導致低效率的倉儲過程和產品安排程序。而這些問題則會減緩反應時間並降低客戶關係。

位於堪薩斯州道奇市的某家頂級牛肉生產商是 Cirrus 的客戶之一,該公司需每小時運送數千箱的肉,因此需要每 3 秒鐘從 10 個 PLC 中讀取 20,000 個標籤的系統── 讀取、處理並回報資料,以確保運送的安排。從倉庫到零售點,該系統都需完全自動化,去除人為干預。而 Cirrus 則需提供有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幫助該公司於數秒鐘內提供路線指示。因此任何錯誤溝通都將導致過程上的延誤,如貨品超載和運輸帶速度的降低。

最初該牛肉生產商將自動化系統建立於 Rockwell 的 RSLinx 驅動器上,並透過 Allen-Bradley PLC 收集數據,但現已經無法滿足公司的需求。

『驅動器拖慢整體的進度。它消耗 80% 的 CPU 空間讀取和回應每秒超過 20,000 個的標籤,卻沒有達成任務。』── Harris 說道。

該應用程式需要一項能滿足該公司要求的技術,也就是具處理巨量標籤的性能。而 Cirrus 也認知到客戶需要改變其自動化流程,於是向 Kepware 尋求幫助以獲取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策略

在對『如何取代其傳統服務器 RSLinx 』進行廣泛研究後, Cirrus 在 Kepware 中找到所需的解決方案。

『與 Rockwell 的 RSLinx 服務器相比, KEPServerEX 為 Cirrus 提供更高的互操作性、簡便性和可用性,而且價格更友善。考慮到以上因素,改用 Kepware 是個正確的決定。』── Harris 說道。

curries tech procedure

KEPServerEX® 創建一個整合完全的通訊平台,並專用於連接各種設備和應用程式──不論是工廠控制系統或是企業端,這也減少員工學習新通訊程式的負擔。

『每當我們引入一個新硬體,都需要搭配新的 PLC 。然而我們實際上沒有時間編寫新的驅動器,因為這將在開發和測試中花費大量時間。得益於 Kepware 全面性的支持和高靈活性,我們能夠放下肩上的重擔。』── Harris 說道。

KEPServerEX 從多個 PLC 中獲取數據並快速分析。

curries tech procedure 2

在堪薩斯州牛肉供應商的案例中,每三秒就需接收 20,000 個標籤,因此該公司透過 Kepware 過濾資料並在2秒內做出決策,同時也實時監測任何生產線或設備上的問題。

這都是因為 KEPServerEX 能夠快速提供指示,以協助公司員工準確安排包裝,並確保商品到達正確的傳送帶、儲藏區、起重機和卡車── 即時反應時間對每個包裹能否到達指定地點是至關重要的。

結果

引入 Kepware 後, Cirrus 與其客戶立即注意到成果。中央處理單元 (CPU) 的負載程度大幅下降,這也使自動化系統能夠更有效的讀取資料,並迅速並作出反應。

『 Kepware 超乎我們的預期。真正的優點是 KEPServerEx 能有效處理廣泛的協議。並且在速度、靈活性和效能方面,沒有其他公司能與 Kepware 相比。』── Harris 。

Kepware 幫助 Cirrus 成功實現其牛肉生產商客戶的三個分散工廠中倉儲和運輸過程的自動化,如今這些工廠能夠每小時處理多達 6,000 個箱子。

Kepware 和 Cirrus 改善牛肉生產商的複雜系統,將通訊和決策反應時間縮短至 2 秒。而這項改變也鼓勵了  Cirrus 在其所有客戶服務流程中擴大 Kepware 的應用。

最後 Harris 也說:『既然 Kepware 所提供技術已是現今最領先的,那我們就不會選擇其他人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