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epware ㄧ 食品生產系統供應商透過 KEPServerEX 擴張全球業務

公司介紹

自從 1965 年開始, Repete 公司就一直為程序工業提供有效的自動化系統和整合服務。伴隨著行業的持續發展,該公司從基本的機械工廠成長為控制設備的以及創新 HMI 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如今, Repete 的高效能自動化系統每天協助製造數百萬噸的高品質產品,並替世界各地的農業、食品、動物營養和工業客戶提供高效率、一致性和可追溯性的服務。 

Repete intro

Repete 所提供的系統包含產業專用的、特定過程控制、甚至是整個工廠的自動化系統。而該公司也為動物營養、寵物食品、食品加工及種子加工/基因改造應用等產業提供客製化流程編制以供特定行業應用。

『 Repete 是一家以客戶意見為基礎並協助解決不斷變化需求的公司。而近年來,食品產業在生產過程自動化上取得巨大的成功,但同時也出現各種新挑戰。不過我相信 Repete 已經準備好如何披荊斬棘並繼續把握機會。』── Repete 營運總監 Peters 說道

使用產品

Kepware

解決方案

KEPServerEX®

挑戰

近年來, Repete 開始專注於發展國際客戶。這也讓公司遇到一系列更廣泛的 PLC ,而這些環境甚至沒有於任何語言或協議上實現標準化。在過去, Repete 依靠 Rockwell 達到其通訊需求,但也很快意識到現有 OPC 服務器在支持 PLC 協議上存在著局限性。

雖然 Rockwell 的市場領導地位足以滿足 Repete 國內客戶的需求, Repete 仍需在未來提出適用於任何協議的解決方案,以利於全球的擴張。

此外,該公司也需維持現有客戶對其所期望的高質量及可靠性。過程自動化產業建立在最高運轉效率的基礎上,因此停工時間是 Repete 的最大威脅。對客戶來說,工廠停機時間將導致每小時 50,000 至 200,000 美元的損失。

repete facilities

鑑於成本和其他設備運轉所需的基本組件, Repete 的解決方案必須是可靠的。

『 Repete 未來在過程自動化產業的成功關鍵,將取決於我們如何與盡可能更多不同的設備進行整合,以確保工廠的正常運作。』──  Peters 說道。

策略

多年來採用以 Rockwell 為主的解決方案後, Repete 開始尋找能夠支持更廣泛協議的 OPC 服務器。雖然在美國市場中單一供應商掌控各種行業是很常見的,但放眼至全球市場時,情況將會完全不同。因此 Repete 需要提高靈活性,以協助世界各地自動化環境中可能遇到的 PLC 。

為了實現目標, Repete 向 Kepware 尋求幫助,藉由大量的設備和客戶端驅動器,以提供對標準 OPC 的支持。這也讓 Repete 很迅速的確定 KEPServerEX 是最理想的替代解決方案,以協助其全球擴張所需的互操作性。

『 Kepware 已經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也就是建立一個簡單、可靠、與供應商無關的產品,並擁有無與倫比的驅動器,以協助我們在全球市場上遇到的任何 PLC 。』──  Peters 說道。

KEPServerEX 支持 OPC 標準以及 150 多種的協議,這也使 Repete 符合幾乎所有食品生產設施的需求 ── 不論是海內外。

結果

自從 18 個月前採用 KEPServerEX,並作為主要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後, Repete 成功提高與各種 PLC 通訊的能力,且隨即導入於海外業務的擴張,最終也取得極大的成功。

目前 Repete 正與來自各洲的客戶合作,並大量增加內部的國際員工佔比。得益於此措舉, Repete 平均每個月能夠創建六個主要的整合系統。

由於 Repete 現在能夠靈活的和所有 PLC 進行連線,該公司甚至能夠拓展其核產品版圖,並向新產業進軍。

為了回應來自全球企業的大量需求, Repete 已在美國本土成立由 20 名 IT 人員組成的核心小組,並加入其他 14 名海外開發人員。

illustration

透過簡化開發人員的許可過程, Kepware 為這個新的國際資源小組提供重要支持。

最後,得益於 KEPServerEX 的整合, Repete 提高其控制工廠停機時間的能力。

『一個客戶告訴我們,他的應用服務器運作了一年多,卻從未關閉過。』──  Peters 說道。

即使是發生網絡錯誤這類罕見情況, Kepware 也能藉由追蹤記錄功能以幫助故障排除,這也使客服部門能夠快速並即時解決異常情況。

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