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6/15 | Greenplum gpfdist – PB 級 ETL 獨門秘器!

活動介紹:

Greenplum 作為第一個開源的資料倉儲,憑藉 MPP 無共享架構處理 PB 級的資料量,成為企業愛用的資料倉儲工具之一。

作為 OLAP 分析型的資料倉儲,免不了從外部加載大量的資料。因此,高效地在各個系統之間加載資料就變成非常重要的任務,而 Greenplum 除了核心 Postgres 本身的 ETL/ELT 工具外,還提供了一個獨門秘器 — gpfdist。

常見的 ETL/ELT 資料傳輸方式都需要經過 GPDB 的 master,效率並不高,而 gpfdist 則可以有效地解決此瓶頸。gpfdist 不經過 master,直接由 segment 併發加載,達到在完全不干擾 master 的情況下完成資料傳輸。

除此之外,gpfdist 還支援多樣的文件格式,例如 json、壓縮檔等等,同時還能做到多檔一次加載,讓資料傳輸更加簡單、迅速。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及 Demo 如何使用 gpfdist ,以及和 Postgres 既有 ETL 工具的比較,更有效完成 PB 級資料量的傳輸。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Greenplum gpfdist – PB 級 ETL 獨門秘器!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Jerr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Jerr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