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02.23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MongoDB Reshard – 更換 Shard Key,彈性再升級!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MongoDB Reshard 功能,解決 Shard Key 更換難題!

MongoDB Sharding 架構中,一旦 Collection 指定了 Shard Key,便無法再進行更改,因此造成了一些實務上的困境。

例如資料導入初期使用了不合適的 Shard Key,導致後來分佈在不同 Shards 上的資料嚴重傾斜。由於無法直接修改 Shard Key,很可能要重建一個新的 Shard Collection,再將資料重新導入,使得改善資料傾斜的問題變得曠日廢時。

MongoDB 5.0 版本,增加了新功能 Reshard,在過去相當於寫死的 Shard Key,如今終於有了重新反悔的機會。

本場研討會將探討過去令許多人頭痛的 Shard Key 不可改的問題,如何透過 Reshard 新功能迎刃而解?實際使用又會遇到什麼困難和眉角?和我們一探究竟吧!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eso

11:05~11:55

MongoDB Reshard – 更換 Shard Key,彈性再升級!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eso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eso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MongoDB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