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5/18 | Tableau 金融業儀錶板應用案例

活動介紹:

隨著全球金融業步入 Bank 4.0 時代, 金融科技對銀行賦能進一步顯現。

本場活動會介紹 Tableau 在金融業各業務板塊的場景應用,以實際案例說明不同業務的應用場景,透過儀錶板分析、客戶案例解析及數據文化的導入,幫助金融業各層級管理者、部門業務全面了解數據,推動業務決策、實現金融數位轉型。

應用內容包含

  • 客戶關係管理、運營績效管理、風險合規管理
  • 稽核報表: 串接資料減少手動查詢,快速從不同的資料來源中獲取資訊
  • 保險報表: 下鑽數據的各個面向做為決策輔助
  • 數位軌跡追蹤報表: 實現客戶識別,提升行銷成效 

本次研討會邀請 Tableau 原廠講師,分享 Tableau 在金融業的應用案例,歡迎對 Tableau 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  

稽核儀錶板

保險儀錶板

數位軌跡追蹤儀錶板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40

客戶關係/運營績效/風險合規管理 應用案例分享

Tableau

資深顧問 Connie

11:40~11:55

稽核/保險/數位軌跡 應用案例分享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end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Tableau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