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DB ㄧ ARiMR 波蘭農業組織透過 Postgres Advanced 改善關鍵系統的可用性

公司介紹

波蘭農業結構調整與現代化組織 (ARiMR) 成立於 1994 年,該機構致力於改善波蘭整體農業和偏鄉地區的發展。經官方指派,除負責分配歐盟共同農業政策 (CAP) 下的可用資金外, ARiMR 也需利用國內公共資金援助波蘭農業。

該機構由 314 個地方辦事處組成,並分佈於波蘭國內 16 個地區,總共僱用約 12,000 名員工。而農民、農村地區居民、農業生產者組織、企業和地方當局都是 ARiMR 的主要受益者。 

現況

ARiMR 負責讓潛在受益人提交的補貼申請能夠被順利處理。而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該機構需要在最忙碌的請求提交週期中確保資料庫服務器和應用程式的高可用性。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申請人採取線上申辦,自 2018 年,線上申辦已達 90 萬,佔所有提交申請的 69%  

── 而 2020 年已經上升至 110 萬 (82%)

挑戰

數千名辦公人員和數十萬名選擇線上申辦的客戶對系統性能產生巨量的需求。若補貼申請只在當地辦事處接受,那麼資料庫服務器的負載量就能夠輕易預測,但線上申請的情況卻不同,因為系統將隨著大量的申辦出現而產生大幅波動,有時甚至是出乎意料的,並導致系統暫時陷入癱瘓 ── 這也成了一項極其困難的任務。

因此,無論同時申辦的用戶數量為何,確保系統的高可用性是目前首要挑戰。

解決方案

透過實施應用容器化,系統可以在電腦運算所需資源劇增時迅速提升性能,並彈性在需求消失時釋出資源──這就是在 eWniosekPlus 中採取的解決方案,一個線上提出申請的應用程式。

EDB Postgres Advanced 則是其關鍵支柱,得益於容器化應用程式的無縫協作,以及 PostGIS 支援數字地圖和地理 (GIS) 數據的能力。

成果

  •  更迅速的應用開發
  •  透過引入滾動式修正的計算能力,大幅提高資料庫服務器的可用性
  •  減少錯誤和故障,提升可靠性 
  •  藉由 Linux Polska 提供的本地支持服務,問題得以更快被解決
  •  龐大的開發者社群確保適當維護和持續發展,降低資本支出風險
  •  明確的授權規則,減少法律風險

變革

擴展並加強開放原始碼和 PostgreSQL 實施的計畫

ARiMR 採用 PostgreSQL 資料庫社群版,並逐步擴大其使用範圍。首次的 EDB 應用程式部署於 2014 年及 2015 年,基於該組織決議遵循其 IT 發展的佈局,也就是依靠開源解決方案。

接下來幾年裡內,ARiMR 更全面的採用該應用程式,以利用其優勢做準備。而 Linux Polska 所提供的員工培訓、架構規劃協助和技術支援也幫助 ARiMR 促進技術的採用和新項目的執行過程能夠完全基於 EDB 。

EDB Postgres Advanced 確保協助申辦人關鍵系統的高可用性。

EDB Postgres Advanced 的部署確保了全天候不間斷的協助,其中包含更多先進功能和額外的資料庫監控、管理和移轉工具。而現在 EDB Postgres Advanced 依然持續支援該機構的核心應用程式中運行。

『需要更快速取得應用程式和升級系統是實施新開放式資料庫解決方案最經常被提及的原因。當單一系統的資料庫同時使用數百個 CPU 時,傳統供應商所提供的封閉式解決方案將產生額外的大量費用。

此外,每個採用此項重要系統的組織也都需確保其最先進的支持。而這都是客戶選擇 EDB 的主要原因,因為此解決方案確保了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以及來自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網路的建議與支持。』

── Linux Polska CEO,Dariusz Świąder 說道。

可擴展性和高可用性對支付代理機構的重要性

快速且無誤的接受和驗證每個請求,並成功發放資金給受益人是 ARiMR 的首要目標。

所有申請也須在嚴格規定的時間內被處理,數以千計的 ARiMR 工作人員收到申請後會進行核實及審查,並提撥款項給被獲得批准的受益人,而現階段已有近一百萬名受益人採用線上申辦。

此外,這個解決方案也需與 GIS 模組無縫協作,以便系統能夠於數位地圖中識別每個申請中提及的地域。最終這些繁瑣複雜的過程為服務器帶來了龐大的負荷。

然而,即使身處於尖峰期, ARiMR 也需保持系統的全天候可用性,並確保性能指標的穩定性,也就是處理效能、錯誤排除及讀寫操作的正確性。要滿足這些需求,系統中的應用程式和資料庫必須是動態且可擴展的。

為實現這一點, ARiMR 所實施的解決方案必然得應用容器化並部署強大、有彈性且可擴展的資料庫 ── EDB Postgres Advanced 恰好符合這樣的需求

『 ARiMR 所追求的是 IT 部門能夠有效的協助機構實現其法定內目標。我們是歐洲最大的款項提撥機構,在過去 25 年中已經幫助了 200 多萬個受益人,總金額超過 2000 億波蘭幣。

而我們對 IT 解決方法供應商的要求是確保系統的可用性和性能。甚至基於 ARiMR 多年的經驗,我們明確了解實施開源資料庫解決方案可以實現所需的關鍵要求,因為它能夠降低成本,並減少對單一供應商的依賴風險,從而避免使用舊式專利軟體所帶來的高風險。』

── ARiMR IT 部門負責人 Mariusz Głębocki 說道。

『透過 EDB 的解決方案,我們已經能夠為 ARiMR 提供等同於傳統的專有或封閉式的解決方案,包括專業級的企業服務,但價格卻低得多。』

── Linux Polska 副總裁 Grzegorz Sułkowski 說道。

更迅速的應用開發及更容易的應用維護

說到應用程式的維護和開發,就不得不提起 PostgreSQL 資料庫所應用的 vanilla SQL,因為這使讓有能力的管理和開發人員更容易被找到,並縮短專案的上手時間。

此外 EDB 中也有許多對管理者非常友善的應用工具,能夠有效的協助完成監控、管理、資料備份和恢復的任務。

Linux Polska 和 EDB 支持服務的關鍵作用

若缺少來自 Linux Polska 和 EDB 工程師的技術和專案執行支持, PostgreSQL 技術則很難被順利採用,同時知識轉移也是不可忽視的一個好處,包括認證培訓課程和實踐研討會。

而 Linux Polska 也將持續協助 ARiMR 規劃資料庫等基礎設施,並對未來發展提供建議以解決未知技術問題。

『我們與 ARiMR IT 團隊合作的 EDB 實施項目非常的出色!是一個值得其他機構學習的典範。事實上,這個專案不論在波蘭或歐洲都是獨一無二的,技術引入的每個階段都在業務及技術方面獲得認可。

此外,我們與 Linux Polska 合作,並準備實施試點專案以及管理開發人員的培訓課程。而儘管對環境的要求很高,但資料庫合作專案仍舊取得了成功。』

── EnterpriseDB 新興市場 區域總監 Greg Bogochwalski 說道。

ARiMR 公司 IT 部門負責人 Mariusz Głębocki 說:『 Linux Polska 研討會及企業內訓不僅幫助我們成功引入 EDB 技術,也提高整體員工的能力水準,並改變了我們對開源解決方案的看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