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stgres Vision 2021:The Future is Postgres

PostgreSQL 的主要合作夥伴 EDB 宣布了關於 Postgres Vision 2021 的豪華演講陣容

前美國聯邦首席執行官 Suzette Kent 將發表主題演講,討論公共和私人的數位轉型策略,隨後 EDB CEO 兼首席執行官 Ed Boyajian 將介紹 Postgres 是如何作為未來技術和商業的發展基石。  

『 Postgres 即是未來 (The Future is Postgres) 』

Postgres 持續以火箭般的速度普及於世界各地,並提供幾乎任何企業轉型過程中的關鍵所需 

──  Postgres 被評為 2020 年全球資料庫開發者最常用最喜愛的資料庫管理系統 (DBMS) 之一。

Postgres Vision 以各產業的領先企業為重點,在去年,它也是最大 Postgres 會議,有超過 4,000 的參與人數。

而『 Postgres 即是未來』也被定為 Postgres Vision 2021 的主題,將舉行橫跨五大洲的盛大會議,並邀請來自 ACI Worldwide 及 Borsa Italiana 等頂尖組織的演講者。

『 Postgres 是當今最具變革性的開源技術。各行業 IT 領導者、開發人員、 DBA 和所有人都將在 Postgres Vision 會議上清楚了解為什麼最成功的企業都選擇Postgres,而非其他資料庫平台。』

── EDB CEO 兼首席執行官 Ed Boyajian 說道。

議程

Postgres Vision 2021 將分享 PostgreSQL 於企業的應用,包含 PostgreSQL 及新興技術,如 Kubernetes 和混合雲,以及開發人員所關注的主題,譬如 AI 和機器學習。而 PostgreSQL 社群的分享將涵蓋實際案例,如 PostgreSQL 的功能更新和技術指導。

會議重點:

  • 前美國聯邦首席執行官 Suzette Kent 將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首先發表演講,並分享透過開源和雲端技術實施全球數位化轉型的經驗談。
  •  EDB CEO 兼首席執行官 Ed Boyajian 也會分享關於 Postgres 爆炸性增長背後的故事,以及企業為什麼選擇 Postgres 來改造企業流程的主要原因。
  • 雲原生計算模式也會由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CNCF) 總經理 Priyanka Sharma 分享。
  •  TechCrunch 的企業記者 Ron Miller 將主持關於雲原生世界中『數據的未來』小組討論。
  •  EDB 副總裁、 Postgres 佈道者 Bruce Momjian 的主題分享,他將探討關於 Postgres 的數據前景。

查看 Postgres Vision 2021 活動的完整議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