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系列研討會》11/2 | 熱騰騰!PostgreSQL 15 大版本更新報你知!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PostgreSQL 是非常熱門的開源資料庫,高居 DB-engine Ranking 第四名,已經被許多大型企業採用以及運行關鍵應用與服務。

在 2022.10 月中 PostgreSQL 釋出新的大版本 15 版,在新的版本中開始支援 Merge 語法,對於熟悉 Oracle 等資料庫的使用者而言,能夠大幅降低移轉與使用上的負擔。

另外,在新版本改善了原生備份機制支援多執行緒以及 zstd 壓縮,可以大幅降低備份需要的時間。此外,也會簡單介紹 Postgres 的備份工具 barman 與 pgbackrest,搭配備份工具能夠更好的管理備份排程以及清理作業。

本次研討會將分享本次更新的最新功能以及工具,幫助大家更快掌握 PosgreSQL!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25~10:30

來賓報到

10:30~10:35

Opening

10:35~11:55

PostgreSQL 15 新功能介紹

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Postgres 技術顧問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DB、PostgreSQL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