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11/16 | Tableau Server 全介紹 – 實現大規模自助式分析!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Tableau Server 作為一個資源共享平台,為資料分析與共享帶來無比便利,讓企業用戶可以自由探索資料的價值。它易於部署、全面整合、擴充簡單、可靠,也兼具資料保護的安全性。

想像以下工作情境:

製作好分析儀表板後,需要和同事討論、向主管報告,不用再辛苦抱著筆電趕場,使用 Tableau Server 就能輕鬆地在瀏覽器上分享分析結果、藉由「資料問答功能」加速對資料的理解,更可設定「自動化排程」更新報表,掌握報表及資料的更新狀態。

若有跨部門或職位的使用者要觀看報表,Tableau Server 可以針對不同情境設置「權限控管」,實現資料安全的目標。最後,Tableau Server 內建「效能監控儀表板」,使用者可以隨時掌握運行狀況。

本場研討會將分享 Tableau Server 各種功能: 

  1. 發布 & 操作介面:
    從 Desktop 發布到 Server,透過瀏覽器共享報表,並透過線上的報表互動快速做出決策。 
  2. 資料問答:
    Server 上才有的功能,初步掌握資料來源的結構,加速資料分析的過程。 
  3. 自動化功能:
    自動化更新資料來源及報表,還可以監控更新狀況,以使用最新的資料及報表。 
  4. 權限控管:
    透過權限的切分,確保每個部門或不同職位角色的人僅能看到能看的報表及資料,達到資料安全性的控管。 
  5. 效能問題 & 監控:
    Tableau Server 提供效能監控的儀表板,讓管理者能輕鬆掌握 Server 資源狀況並排解問題。 

在這場研討會將帶來 Tableau Server 全功能介紹,歡迎對 Tableau 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11:05~11:55

Tableau Server 全介紹:實現大規模自助式分析!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end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end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Tableau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