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lastic一POSCO 獲得以使用者為中心的企業搜尋體驗

公司簡介

POSCO 集團的企業入口(EP)系統是一個業務管理系統和企業入口,作為訪問互聯網和 POSCO 公司內網的閘道器,員工可以訪問公司特定的文件和應用程式。 EP 營運團隊負責系統搜尋功能的建立和營運,為 POSCO 及其子公司的 40,000 名員工(POSCO 約 20,000 名員工和 POSCO 子公司的 20,000 名員工)提供服務。

POSCO IT 業務部的 EP 營運團隊發現,用 Elasticsearch 取代他們的傳統搜尋解決方案對使用者滿意度產生良好的迴響。該團隊對 Elastic Stack 的各種產品和功能感到非常滿意,這些產品和功能使他們能夠管理和穩定大量資料。營運團隊計劃在未來的項目中繼續利用 Elastic Stack,例如開發一個檢測伺服器故障的系統,和一個向使用者提供個人化結果的搜尋系統。 

使用產品

Elastic
Elasticsearch
Elastic Stack

解決方案

為了滿足使用者的多樣化需求,Jin-ha Jung 專案經理和他的團隊定期參加首爾的 Elasticsearch Meetups,以了解更多關於 Elasticsearch 的資訊,並確定適合 POSCO 系統的客製化搜尋解決方案。在聚會期間了解有關開源軟體、Elastic 產品及其實用性的更多資訊後,該團隊決定用 Elasticsearch 取代他們現有基於 Google Search Appliance (GSA) 的搜尋引擎。

快速響應各種使用者需求
EP 系統現有的基於 GSA 的搜尋引擎無法滿足使用者多樣化的需求。因此,POSCO IT 事業部的 EP 營運團隊決定改用 Elastic Stack。Elasticsearch 支援的搜尋功能在試驗性專案後已投入使用,能夠快速響應使用者的各種需求。
此外,除了穩定系統運行之外,Elasticsearch 也提升團隊的技術和營運能力,使他們能夠提供更好的使用者中心服務。

控制和穩定各種類型的資料
EP 營運團隊使用 Elasticsearch 中的專業功能(例如聚合)來滿足多個連接系統的各種搜尋需求。
為了保護他們的索引資料,該團隊使用白金訂閱方案,其中包含 Elastic 安全功能來保護和穩定大量資料。

Elastic Stack 的可擴展性、定期版本升級、版本管理以及分佈式環境中的靈活性

透過構成 Elastic Stack 的各項產品,例如 Logstash 和 Beats,EP 營運團隊能夠更輕鬆地為其使用者提供更多服務。此外,定期升級 Elasticsearch 和 Elastic Stack 中的其他產品,使團隊能夠跟上不斷變化的使用者需求。

EP 營運團隊如何使用 Elastic Stack

  • Elasticsearch:主要搜尋引擎
  • Kibana:使用者界面和資料穩定性監控
  • Elastic Security 特性:對使用者和資料進行身份驗證以保護索引資料
  • Logstash 和 Beats:收集日誌文件資料,用於系統故障保護

透過替換舊版搜尋引擎取得成效

EP 營運團隊用 Elasticsearch 進行四個月的概念驗證,系統投入使用大約需要一年時間,這還不包括概念驗證所花費的時間。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提取和傳輸大量資料上。
現在,借助 Elasticsearch,EP 系統的搜尋功能可以在韓文中產生高準確的結果,並穩定快速地處理大量資料。文件被編入索引後即可立即檢索,使用者對系統的處理速度非常滿意。

POSCO IT 事業部的 EP 營運團隊正在計劃各種項目,例如使用 Elastic Stack 的機器學習功能和 Kibana 收集日誌資料,以建立提前檢測伺服器故障的故障預防系統。他們還計劃建立一個客製化的搜尋系統,根據使用者偏好過濾的個人化搜尋結果。 Elastic Stack 中的各種產品和功能將幫助 POSCO 實現這些項目。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在嘗試 Elasticsearch 後,我們可以為使用者做出改進。

– Eui-young Hwang, EP Operations team, IT Business Department | POSC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