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nterpriseDB – 最先進的開源資料庫供應商

EnterpriseDB –
全球領先的開源低成本資料庫

EnterpriseDB 成立於 2004 年,以開源和降低企業成本為開發目標,致力於打破商業資料庫壟斷,並選擇 PostgreSQL 作為開發基礎,提供企業級的產品與服務。PostgreSQL 於大規模商用佈署已經有超過 20 年以上經驗,與其蓬勃發展的開發者社群,使 PostgreSQL 擁有最強的開源資料庫聲譽。

EnterpriseDB 已經在全球獲得數以千計的客戶支持,其中包括荷蘭銀行、西班牙畢爾巴鄂比斯開銀行、德國交易所、韓國電信 KT、日本 NTT、SONY 等,時至今日 EnterpriseDB 公司已經擁有良好企業商譽,為一個值得信賴的技術和商業合作夥伴。

EDB_Logo

FEATURE

業界最成熟、安全、功能豐富的開源 OLTP 資料庫

FEATURE

相容 Oracle 資料庫功能,包括支持強大的 PL/SQL 開發功能

FEATURE

支持多數資料庫開發程式及開發工具

FEATURE

易於設置和使用異質資料庫的連接、遷移、複製

FEATURE

有助於降低主流資料庫所產生的高昂費用

探索 EnterpriseDB

EDB Postgres Advanced Server 工具

Postgres Enterprise Manager

讓監控、管理以及優化 PostgreSQL 更簡單

DBA 使用 Postgres Enterprise Manager 6.0(以下簡稱 PEM)管理工具,有助於提高生產力、整合 DB 監控數據、多樣 DB 儀表板 … 等等各種效益。透過 PEM 管理工具,運用集中管理功能與圖形化介面,可對大量的 DB 群集有效監控與預警。

xDB Replication Server - Single Master

分攤您的 OLTP 服務的負荷 避免主交易伺服器與報表伺服器在同一個環境操作,藉此提升主交易伺服器的效能。
增加報表產出的效能
由報表伺服器產出報表,避免搶奪優先交易任務的資源。
降低您的授權費用
在不影響性能及功能的情況下,EPAS 當作報表伺服器可降低授權費用。
客製化的複製資料方案
依據企業需求,可調整資料的複製方式並自由的分配同步資料的時間。

EDB Failover Manager

DB Failover Manager 是 EDB 為 EDB Postgres Advanced Server 提供的輕量化 HA 架構工具。該工具中提供集群狀態監測、資料庫節點的故障檢測,融入高可用性解決方案的自動故障切換機制。

此外,EDB Failover Manager 沒有單點故障問題,且易於安裝、配置、使用。

EDB Backup and Recovery Tool

備份還原是關鍵性和困難的工作!

利用 Backup and Recovery Tool(以下簡稱 Barman, 舊稱 BART)可以一次備份多個 EPAS 資料庫,無論是本地或遠端,全部透過 Barman 集中管理,並且自動壓縮及自動命名備份檔,使得狀態報告和檢索變得輕而易舉。

EDB Migration Toolkit

快速、彈性和客製化的遷移資料庫到 PostgreSQL 或 EDB Postgres Advanced Server!

  • 自動轉移 schema/data,節省時間、金錢及繁複的工作。
  • 提供線上轉移,只需一個指令就能將來源資料庫的物件移轉到 PostgreSQL或 EPAS,移轉完成即可使用。
  • 產出離線的移轉腳本,可以自由安排時間做系統移轉。
  • 支援多樣資料庫,如:SQL Server、Sybase、Oracle、MySQL。
  • 可針對企業需要的資料庫物件做個別移轉。

關於 EnterpriseDB 你可能想問

EDB 企業版(EDB Postgres Advanced Server , EPAS) 是以 PostgreSQL 為基礎的企業級資料庫,兩者最大區別在於 EPAS 有更好的高可用性、災難恢復、安全性和性能表現,也提供更多維運工具。例如:完整的 HA 及 DR 機制、與 Oracle 的超高相容性、效能優化工具、異質資料庫介接與資料遷移工具等。

PostgreSQL 是開源且免費的關聯式資料庫(relational database),具有傳統專業資料庫系統的特性。這種聯動式資料庫是目前最廣泛運用的資料庫類型,注重資料的整合和延伸性,並能兼容其他技術和符合眾多資料庫標準。

金融業、製造業、零售業及物流業等多種領域,都廣泛採用它作為資料庫解決方案。另外,廣大的社群也是 PostgreSQL 受歡迎的原因,任何難題都能在社群上獲得解答。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PostgreSQL: The World’s Most Advanced Open  Source Relational Database

想了解更多 EnterpriseDB 資訊嗎?
歡迎與我們聯繫,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