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8.09.28 EnterpriseDB Postgres 體驗營

EDB PostgreSQL Bootcamp

EDB Postgres 進階版提供 PostgreSQL 資料庫高可用性與系統狀態監控最佳整合方案.

資料庫系統的日常運作穩健與否,維繫著今日多數企業的日常營運服務的命脈。然而,維運公司內諸多的資料庫並非易事,保持資料庫每日服務不中斷更是迫切的需求。選擇一個具備管理、監控與效能調校於一身的圖形化管理平台,搭配資料庫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 架構,就是多數企業選擇資料平台的第一考量。

EnterpriseDB 公司提供的整體解決方案,同時可以滿足企業維運管理與高可用需求。

EDB Postgre Enterprise Manager(PEM)是對於大規模佈署 PostgreSQL 的最佳圖形化管理平台。 PEM 整合了資料庫管理、監控與效能調校三者於其中;不論您的 PostgreSQL 資料庫是佈署在實體機器、虛擬機器,或是雲端中,都能在 PEM 中集中管理。

EDB Failover Manager(EFM)提供一個輕量級的資料庫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 解決方案:自動進行叢集狀況監測,在中斷或災難發生時快速執行失敗接管。彈性的主從切換(Switchover)功能,在計劃性停機期間確保營運關鍵資料庫的可用性,大幅降低資料庫服務中斷時間。

為什麼 EnterpriseDB 是企業的開源資料庫解決方案最佳選擇?

EDB Postgres 進階版伺服器可提供社群版 PostgreSQL 所沒有的企業級功能。EnterpriseDB 提供成熟的 PostgreSQL 全面性解決方案,一體性規劃 PostgreSQL 的備份、高可用、管理架構,無須額外計費,替企業節省成本。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佳且絕對安全、易於開發使用、高效能、可擴展性,且具主流資料庫兼容性及可節省整體擁有成本 (TCO),並得到世界級的技術支援。那麼您需要的正是 EDB Postgres 進階版資料庫。

Postgres 進階版資料庫重要功能 :

• Oracle 相容性 – 高度支援 Oracle 資料庫語法

• 表分割功能 – 提供大型表格切割功能,提昇查詢效能。

• 邏輯複寫功能 – 基於交易日誌的表格層級資料同步能力,提供高彈性的資料複製方案

• 資源管理 – 透過工作負載管理器(Resource Manager)設定系統資源運作優先等級。

• 安全屏障和防護 – 增加安全屏障、內儲程式加密、自訂密碼管控規範選項。

• 還有更多功能…請和我們聯繫!

為了讓廣大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更深入瞭解 EDB Postgres Advanced Server,我們將舉辦體驗營活動,邀請有興趣的客戶及合作夥伴來參加。體驗營將為大家深入淺出地介紹和進行實機展示,內容包括 EDB Postgres  及 EDB Failover Manager 與 EDB Postgres Enterprise Manager 整合體驗,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邀請對象】IT主管/資料庫管理師/資料庫開發人員

時間

議程

13:20-13:30 來賓報到
13:30-15:00 解救IT困境,開源資料庫的最佳方案 EnterpriseDB
15:00-15:10 Tea Break
15:00-16:40 Postgre Enterprise Manager 與 EDB Failover Manager 整合體驗
16:40-17:00 問題與討論

【注意事項】

1.報名Email請留公司Email,以利加速審核資格。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利聯繫和報到。每家公司限2位名額參加。

2.主辦單位保有報名資格審核權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且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3.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歐立威行銷小組。

4.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出席確認,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漏失情事,可逕洽歐立威行銷小組查詢。

5.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贈品、議程、講師等相關變更之權利。

6.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7.同意主辦單位得將本人因參加本次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提供予主辦單位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並同意主辦單位除得寄發各類活動、課程及產品行銷有關之EDM或與商品或服務 有關之訊息或行銷宣傳品至本人參加本活動過程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外,亦得以其認為適當之方式以電話或其他通訊方式提供各類活動、課程及產品行銷相關訊息予本人。

版權所有©EDB、歐立威科技和其他相關商標均該所屬公司及其註冊公司所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