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06.26 啟動邁向多雲應用的旅程–Pivotal Greenplum

Pivotal-Greenplum-Webinar

2019/06/26(三) 13:30(+0800) ~ 17:00(+0800) 

新竹喜來登 東館5F禮堂 (新北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點我報名

活動介紹

歐立威科技將於研討會中,為您介紹及展示Pivotal Greenplum。

Pivotal Greenplum不僅是擅長進行大規模平行處理的資料倉儲,也是一套能讓使用者輕鬆面對巨量資料的互動式工具。

Pivotal Greenplum能夠針對 Petabyte 級的資料規模提供有力又快速的分析,基於成本的查詢優化器(cost-based query optimizer)能夠以高效能的的分析式查詢處理大規模資料。 

在面臨數位轉型的關鍵時期,Pivotal Greenplum的以下六個特點將為企業節省大量的時間與成本:

1.無共用架構的 MPP 資料庫
2.儲存和分析的靈活性
3.先進的分析平臺
4.企業級穩定性
5.與分析套件完美整合
6.頂尖的資料管理框架
閱讀更多Pivotal Greenplum產品資訊 或 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