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10.18 MongoDB User Group Taipei 2019

User Group Cover

《免費參加拿贈品!》

一年一度的MongoDB用戶研討會就在台北!
MongoDB首席架構師親自講解最新功能和應用,更有精采的用戶案例分享,趕快來和MongoDB愛好者一同交流吧!

活動時間:2019/10/18(五) 13:00~17:00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

點我報名!  


活動內容:

本活動由MongoDB、Mongoing中文社區及歐立威科技攜手舉辦,除了邀請到MongoDB大中華地區首席架構師分享4.2版本的最新功能及應用、Mongoing中文社區台灣分會負責人分享交易功能的技術操作;另外更邀請永豐金證券的王經理分享實際應用,分享如何在渾沌的使用場景, 靠著MongoDB Schema的高度彈性及快速處理大量資料,把存在人腦靠著經驗傳承的作業流程化成高效高品質的自動產出,從業務最核心的變革開始, 向外推動企業的競爭力。

從企業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引入MongoDB的解決方案過程,以及最終為企業帶來的價值,都將在本活動中有精彩豐富的內容等你來挖掘!

活動過程更可以和來自各行各業的高手對談交流,不論你是有創新應用還是遇到技術瓶頸的使用者,MongoDB User Group Taipei 2019絕對不容錯過!

關於MongoDB:

MongoDB是當前最受歡迎的NoSQL資料庫,迄今社群版全球下載數超過6千萬次,企業用戶也有1萬3千多家,海內外許多知名企業如Facebook、Cisco、MetLife、Expedia、Adobe都是MongoDB的使用者,美國市場研究公司Forrester甚至稱MongoDB為NoSQL的領導者。

相較傳統關聯式資料庫,MongoDB對於巨量資料、高併發以及高可靠性有強大的支援。相比於其他的NoSQL資料庫,MongoDB的基於文檔的資料模型及其動態建模的特性使得它更加自由靈活;分片(Sharding)的資料分散處理架構,使MongoDB得以透過水平擴充儲存海量資料,因此適用於各種應用場景如CRM、內容管理、事件紀錄、商情分析、手機應用、社交等。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陳進賢(Alex)
13:40~14:20 MongoDB 4.2 new Features Sharing

MongoDB

大中華地區首席架構師

唐建法 (TJ)

14:20~15:00

MongoDB Transaction Shar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陳進賢(Alex)

15:00~15:20

Tea Break
15:20~16:00 Use Case Sharing

永豐金證券

資訊部經理 

王君豪(Caleb)

16:00~16:30 Q&A

Alex、TJ、Caleb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