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10.21 【MongoDB 系列研討會】初探 Sharding Cluster

MongoDB Webinar

活動介紹

MongoDB使用者集合啦!十月份MongoDB主題講座來襲!

關於歐立威科技:

我們致力於推廣開源軟體,本著回饋開源社群的初衷,不定期舉辦免費的研討會、體驗營、技術小聚等活動,分享最新的產品資訊及技術交流。期望透過分享易於入門、上手的內容與實際案例,讓更多人認識、使用、推廣開源軟體,一起讓開源社群更加茁壯。

關於 Sharding Cluster:

分片(Sharding) 是一種在多台主機之間分配資料的方法,MongoDB 使用分片來實現具有非常大的數據集和高吞吐量操作的部署。本次研討會將會介紹 Sharding 原理,說明完整的 Sharding 架構以及如何選擇 Sharding Key 以達到最好的配置。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illy

11:05~11:50

Sharding Cluster 介紹、Demo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illy

11:50~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Will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MongoDB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