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ngoDB 官方大學課程 — 按部就班學好Mongo!

學習新的東西總是充滿挑戰,對於MongoDB初學者來說,光是搞清楚到底要上什麼課程和學習的順序,就足以讓整個學習過程暈頭轉向。

因此MongoDB宣布了「Learning Paths」,這是一套針對不同角色的簡化課程,不論你是開發者還是資料庫管理員,這套課程都能根據你的學習目標與程度提供學習指引,推薦並規劃適合的課程,讓學習事半功倍。每堂課程的最後,更有練習題目,讓學園第一時間掌握學習成效,優化學習效率。

開發人員可以選擇「MongoDB for Developers Learning Paths」,包含六堂課程,從MongoDB的基礎介紹、伺服器的設置及部署等,都有由淺入深的完整教學。
資料庫管理人員則可以選擇「MongoDB for DBA Learning Paths」,包含五堂課程,從MongoDB的基礎介紹、集群的資訊安全到部署的除錯,都有完整的說明。 

Learning paths

Learning Paths 的三個優點

1.容易搜尋
初學者可以輕鬆地找到有指導的學習路徑和個別課程,以幫助他們實現學習目標並為證照做準備。

2.找出技術落差
初學者可以在學習路徑中查看他們在個別課程上的進度和整體進度,以此了解他們的技術落差,並確定要透過哪些內容來彌補這些差距。

3.測驗和驗證
MongoDB的團隊完成並了解需要如何成為MongoDB的專家,Learning Paths是由每天都和MongoDB打交道專家製定的,他們從超過13,000多家公司的用例中找出最重要的技術與知識,並規劃出能達到目標的課程。

今天就開啟學習之路吧!
本文轉譯自MongoDB原廠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