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5/4 | Pentaho VS. Apache Hop – ETL 圖形化開發工具的新戰場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從 Kettle 開源一直到 Pentaho 將 Kettle 納入旗下解決方案以來,Pentaho (Kettle) 在 ETL 開發工具的這片戰場上,一直是 ETL 圖形化開發工具解決方案的佼佼者。

然而從 2019 開始,有個名叫 Hop 的對手悄悄崛起,它是 Kettle 的一個 fork 項目,其1.0.0 版本發佈於2021年10月5日,Hop 這個沉默的對手也終於在 2022 年初正式從 Apache 基金會孵化成為頂級專案,究竟 Apache Hop 的加入能夠為 ETL 開發工具的戰場帶來甚麼樣新的精采好戲?它和 Pentaho 各有何優劣,用戶又該選誰做為開發工具呢?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 Apache Hop,以及比較 Pentaho、Apache Hop 兩者差異。

趕快報名,一起來認識 Apache Hop 這個明日之星吧!


關於 Apache Hop

Apache Hop 是一個開源數據整合平台,圖形化開發提供視覺設計程式、伺服器和配置工具,不須編寫程式碼即可操作資料,可以簡單地設定、部署並維護資料工作流程,易於使用、快速且靈活。

Apache Hop 是可擴展的資料解決方案,可以更快速地促進資料使用,如資料調度、測試以支援 DevOps。Apache Hop 可用於本地、雲端、裸機、容器和物聯網等各種場景,主要使用情境如下:

  • 數據清理和分析
  • 雲端、集群和大規模並行處理環境,將大型數據集加載到資料庫
  • 建構資料倉儲,支援漸變維度、變更數據捕獲和代理鍵創建等
  • 整合不同數據架構,如 RDBS、文件、NoSQL(如 Neo4j、MongoDB、Cassandra等)
  • 不同資料庫和應用程式間的資料遷移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eso

11:05~12:00

Pentaho VS. Apache Hop

ETL 圖形化開發工具的新戰場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eso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Pentaho/Apache Hop/ETL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因活動有人數限制,報名後須經審核,通過審核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祈請見諒。

?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