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2 研討會》3/16 | Tableau Prep 全介紹 – 自動化資料整理術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資料整理 – 分析的第一道關卡

資料是否乾淨極大程度影響分析效率與準確性,因此資料分析最先遇到的難題,往往不是分析本身,而是資料整理。不論是格式雜亂、數據東缺西漏、檔案四散等狀況,都是必須處理卻又耗時耗力的工作。

資料整理常透過 SQL、Python 等程式語言進行,Excel 也可以做簡單的資料整理,但若缺乏技術與分析背景,一旦資料量變大、複雜,仍然會花費許多時間,人為失誤也會增加,如果資料整理可以自動化,將會省去大把的時間,將心力放在真正重要的資料分析。

Tableau Prep – 自動化資料整理,資料準備沒煩惱

Tableau Prep 是傳統 ETL 到商業分析的最後一哩路,它可以自動化資料流程,提高整理效率並輕鬆分享資料清理成果。

對 IT 單位而言,Tableau Prep 可以自動產出常態性、小規模的資料準備,滿足分析單位的需求;對分析需求單位來說,Tableau Prep 就像是 IT 單位的助手,隨時提供乾淨、整齊的資料以供商業分析洞察。

Tableau Prep 功能強大,操作卻很簡單。直觀的拖拉式操作、可視化資料流程、自動化流程,不論是否有技術或分析背景,都可以輕鬆上手。

簡而言之,Tableau Prep 減少跨部門來回溝通,替數位轉型、自主分析打下基礎。


我將學到什麼?

我們會全面介紹 Tableau Prep 資料準備工具,實際演示操作介面與資料整理情境,更深入了解 Tableau Prep 如何協助您完成資料整理,為資料分析做好準備。

誰適合這場研討會?


有資料整理/分析需求的非分析及 IT 背景人員、希望落實資料民主/推廣自助分析的企業 

趕快報名,成為資料準備的高手吧!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Bit

11:05~12:00

Tableau Prep 全介紹 – 自動化資料整理術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Bit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 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