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09.17《歐立威科技 2021 系列研討會》9/17 | HashiCorp Vault – 解鎖雲端安控,微服務與混和雲的複雜資料安全管理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根據 Nutanix 的調查顯示,有 85% 的受訪者認為混合雲是最理想的 IT 營運模式,台灣受訪者更有高達 60 % 採用混合雲模式。實際上,企業組織都導入了不同類型的基礎設施,舉凡虛擬主機架構、Kubernetes(K8S) 微服務架構、實體機、公有雲,同時中間層又各式資料應用、網路傳輸等。

在享受雲端便利性的同時,意味將機敏資訊都儲存於雲端服務供應商的資料中心,因而延伸出許多安全考量議題 — 如何防範非法存取、確保資料機密性、如何管理密鑰/憑證?

因此,企業使用混合架構時,應瞭解可能的資安風險並加以防範。此外,不論企業規模大小,雲端基礎架構的移轉作業往往就是和散落各處的密鑰、存取憑證奮戰的開始。 

透過 HashiCorp Vault,用戶可以有以下實際用例:

  • 集中存儲應用程序使用的密碼和 API 密鑰
  • 支持動態密鑰,在給定時間段後自動銷毀
  • 允許 PKI 憑證生命週期的自動化管理
  • 管理加密密鑰生命週期並執行加密算法
  • 支持向 Kubernetes 環境(即 OpenShift、EKS、AKS、GKE等)以及 VM / 裸機環境注入機密。
  • 跨多雲環境(包括私有雲和公共雲)的集中式機密管理。

本次研討會我們將分享如何透過 HashiCorp Vault 解決方案,從佈署、連線、身分授權、資料安全的角度,進行集中的安全性管理,針對複雜的微服務與混和雲,提出高規格的資料安全管理方案,使得您的管理集中與簡單化,並兼顧安全性。

什麼是 HashiCorp Vault ?

HashiCorp Vault 讓資訊團隊在眾多的應用系統中,提供集中的密鑰管理和資料加密服務,安全地儲存並緊密的控制取得令牌、密碼、憑證及密鑰的過程,以保護設備、應用系統以及機敏性資料。

為什麼要用 HashiCorp Vault ?

HashiCorp Vault 提供管理密鑰和存取憑證的安控解決方案,對敏感資料進行加密,使企業組織轉移至雲端環境時,避免密鑰散落到內網外的風險;並解決管理高度信賴的憑證時,缺乏能見度和控制度的問題。更棒的是,這一切都是以單一工作流程和 API 實現,使資訊安全控管變的更容易。

?更多關於 HashiCorp Vault 介紹

本活動適合對象:

金融業/高科技製造業 IT 部門、跨平台/混合雲開發者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資深架構師 Leo

11:05~12:00

微服務與混和雲的複雜資料安全管理

歐立威科技

資深架構師 Leo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HashiCorp Vault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