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DB ㄧ 國際金融公司用EDB 減少資料庫管理系統TCO

EnterpriseDB的其中一個金融服務客戶是國際金融技術、交易、資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安全交易的解決方案。

該公司的解決方案團隊首次使用開源方案是採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作業系統與PostgreSQL,就像很多企業一樣,該公司理解開源方案所代表的價值與成本的節省,並試圖在他們的數據中心如法炮製。

起初,PostgreSQL開源版本滿足公司關聯型資料庫的需求,但成本卻明顯降低。除此之外,與PostgreSQL的開源版本一起使用,使公司的資料庫團隊與活躍的PostgreSQL社群聯繫,從而對技術的實時發展有所貢獻。但隨著時間流逝,對更多企業功能以及更多商業级別的需求促使發展團隊升級到EDB Postgres。

一旦公司開始與EnterpriseDB(EDB)合作,除非特定功能或舊的基礎架構要求需要其他供應商的解決方案,它將針對所有新應用程序在EDB Postgres™Enterprise上進行標準化。之所以選擇EDB Postgres平台是由於它具有企業所需的性能和可靠的能力,但只需更少的成本並且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一開始與EDB Postgres合作,它的發展團隊很快的就了解到EDB PostgreSQL的企業級效能、安全性以及管理性增強的功能所帶來的效益。它還能夠利用EDB與Oracle的資料庫相容性來快速遷移許多應用程式,而不必重新寫應用程式碼或培訓員工。

該公司發現,除了降低總資料庫成本之外,管理更少的資料庫供應商解決方案還簡化了內部操作,以此降低了操作上的成本,資料庫管理員(DBAs)發現管理EDB Postgres比其他供應商解決方案更簡單,該公司還發現與EDB Postgres合作後靈活性明顯上升。由於EDB Postgres是作為訂閱而出售,不收取預付費用,對於本地或是雲端的部署也沒有限制,企業可以輕易的啟動一個新的工作項目並根據需求在環境中切換,沒有傳統供應商常見的許可限制,這也為公司的發展團隊提供了更好的靈活性,可以為成員交換和整合建立解決方案。

此外,EDB Postgres提供了該公司在單一環境內幫助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的能力,同時仍通過ACID(原子性、一致性、隔離性和耐用性)維持其所需的數據完整性水準。最後,EDB Postgres的較低價格對於開發市場的新產品很重要,因為它給了該公司更好的靈活性以增加利潤,同時也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價格。

目標

  • 降低核心IT基礎架構成本
  • 更快的創新來回應客戶的需求
  • 通過新產品提高競爭地位 

EDB Postgres的好處

  • 大幅降低DBMS的總成本
  • 增加使用模式和新的數據需求的靈活性
  • 降低產品價格或增加利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