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T 應用 EDB 使 iPhone 網路下單系統處理速度更快

KT-Logo


KT公司是韓國最大的行動通訊服務和行動寬頻服務的供應商,並在該國的迅速和廣泛採用數位通訊技術扮演了顯著角色。KT公司銷售有線和無線的行動通訊服務、高速網際網路服務、網路寛頻電視(IPTV)、網路電話(VoIP)和無線寬頻網際網路(WiBro)服務。KT公司同時也是顯著的IT服務供應商,包括顧問服務、系統整合和企業服務,如同資料存儲在雲端系統中。

像許多在美國電的信公司一樣,KT公司負責銷售行動通訊設備及服務。在2012年,推出Galaxy S III和iPhone5智慧型手機,預計將會是智慧型手機產業中的主要事件。預計這些智慧型手機將會有巨大的需求,KT公司開始處理智能手機的預售系統。 

大規模遷移

在看過Oracle、SQL Server和MySQL後,KT公司選擇的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中其整體的效能、安全和管理的強大功能以及Oracle的相容性。選擇部署新建置的關鍵任務系統中使用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代表該公司的計劃部署開源軟軟,以代替目前的資料庫部署又向前邁進了一步。KT公司是Postgres的重要支持者,為替代昂貴傳統的資料庫,成為EnterpriseDB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

KT公司採用Postgres的代表之一,將大型專有資料庫的資料遷移作為一項新標準。該公司也積極將其硬體基於RISC架構的Unix移轉到x86的Linux,為其雲端基礎設施,充分利用HP x86標準架構的靈活性、節省成本和高效能。部署的解決方案,以支持預購系統結合開源基礎架設軟體及EnterpriseDB的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

總經理,Jungsook Jaegal說: “我們有EnterpriseDB的一個有益的夥伴關係,並正在積極擴大我們整個公司的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中部署。”, “我們運用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能夠迅速推出新的行動電話訂購系統,證明EnterpriseDB公司的價值。”

高容量贏家

KT公司的系統收到並已成功處理了超過30,000筆訂單在開放iPhone 5預售後的前60秒。KT公司已經確定將幾個額外的系統遷移到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上以移用其性能和節約成本。KT公司使用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中的資料庫開支比其他解決方案,減少90%以上。

Jaegal,說:“我們已經部署的Postgres Plus來處理關鍵任務和非任務關鍵型工作負載。”,“但是,處理關鍵任務訂單系統的成功使我們確信,從EnterpriseDB 的Postgres Plus在企業中具有顯著的價值。”
  
資料來自於 http://www.enterprisedb.com/success-stories/kt-processes-iphone-orders-faster-postgres-plus-and-enterprisedb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