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1 系列研討會》11/03 | Elastic Stack – 輕鬆收集與分析海量日誌,把困難的事變簡單!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大數據時代的來臨,系統、網路設備越來越多,日誌量也以倍數成長。隨之而來的海量日誌的收集常是令人感到困難、不知如何下手的問題;自行撰寫程式、腳本處理日誌內容,曠日費時又成效不彰。好不容易拿到資料,又不知如何分析資料,呈現想要的圖表。

本次線上研討會將分享如何使用 Elastic Stack 的工具,快速拆解、分析、呈現資料。除觀念的講解,講師會 Demo 使用 Citrix Netscaler VPN 和 firewalld paloalto 解析系統日誌達到互相關聯的分析,進而監控異常事件。

例如,發現同一位使用者在短時間內有不同的 IP 登入 VPN。讓 IT 人員對於公司環境能夠有充分的掌握,確認異常問題的發生並快速排除。

歡迎對日誌收集、資料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經理 Andy

11:05~11:55

Elastic Stack – 日誌收集與分析

歐立威科技

技術經理 And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經理 And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ELK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