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08.04 《歐立威科技 2021 系列研討會》8/4 | Greenplum X CDC,打造高速實時流數據處理引擎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前次活動我們介紹過 Greenplum 的流數據整合方案 (研討會回顧影片),本次活動分享如何以 Greenplum 整合 Debezium CDC 技術,打造成近實時的流數據處理。

企業收集數據的一直在變化,資料庫如何在每次數據更改時做出反應,而無需更改修改數據的應用程序呢?

透過 CDC 技術監控資料庫, 並讓任何應用程序按照提交到資料庫的順序,流式傳輸每個行級更改。 Greenplum 為最先進的開源大數據平台,強大分散式的 SQL 處理能力,具備處理複雜問題的優勢。 Greenplum 在開源的基礎上,提供了新的高速流數據引擎 gpKafka, 進而將 Greenplum 強大的 SQL 處理能力引入到流計算領域。

變更資料捕獲 (CDC) 是一種用來追蹤資料庫資料表中的資料列層級變更的技術,以回應建立、更新和刪除作業。 Debezium 是以不同資料庫中可用的 CDC 功能為基礎的分散式平臺 (如 PostgreSQL、Greenplum) 。 

什麼是 Debezium ?


Debezium 是一個用於更改數據捕獲的開源分佈式平台。啟動後將其指向資料庫,應用程序就可以開始響應其他應用程序提交到資料庫的所有新增、更新和刪除等操作。 Debezium 耐用、快速,因此應用程序可以快速響應,也不會錯過任何事件。

?研討會有QA時間,由講師解答各種問題!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Alex

11:05~11:55

Greenplum X CDC,打造高速實時流數據處理引擎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Alex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Alex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Greenplum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