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10.18 MongoDB入門課

training cover

《當天送精裝筆記本唷!》

本次手把手實作課程將帶領入門學員體驗MongoDB特性、高可用性 (ReplicaSet)及基本操作,感受世界領先開源NoSQL資料庫引擎的用戶體驗。
活動時間:2019/10/18(五) 09:00~12:00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

點我報名!  


活動內容:

MongoDB為世界最領先的開源文檔資料庫,由C++語言編寫,支持二級索引加速查詢、複製集高可用性、自動資料分片、豐富的查詢功能…等。常應用於大數據運算及分析、內容管理及交付、資料庫運算存儲和Web平台,並提供高可用性、高延展性、高性能資料儲的解決方案。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Forrester在2019的NoSQL報告中指出,「全世界,有半數的數據和分析技術決策者都已經或正在建構NoSQL平台」,MongoDB更被稱為是非關係型資料庫的領導者,MongoDB儼然已經成為IT人員不可或缺的技術之一。

本次手把手實作課程主要目的是帶領入門學員,體驗MongoDB特性、高可用性 (ReplicaSet)及基本操作,感受世界領先開源NoSQL資料庫引擎的用戶體驗。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講師

09:00~09:30

報到

09:30~10:00

初探MongoDB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陳進賢(Alex)

10:00~11:30

手把手 ReplicaSet 體驗

11:30~12:00

Q&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