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08.19 【MongoDB 系列研討會】手把手 ReplicaSet 體驗

活動介紹

《免費報名》喝咖啡,配Mongo!填寫回饋問卷就送限量80杯Let’s Café!

MongoDB使用者集合啦!八月份MongoDB主題講座來襲! 

關於歐立威科技:

我們致力於推廣開源軟體,本著回饋開源社群的初衷,不定期舉辦免費的研討會、體驗營、技術小聚等活動,分享最新的產品資訊及技術交流。期望透過分享易於入門、上手的內容與實際案例,讓更多人認識、使用、推廣開源軟體,一起讓開源社群更加茁壯。

關於ReplicaSet:

MongoDB有著高可用性的特色,利用複本集來匯入資料、讀取資料以及複製資料,執行方式分別為主複本以及輔助複本集來運作。複本集會以三個或以上的mongo instance組成的cluster來運行,主複本集負責寫資料與讀取資料,輔助複本集只負責讀取資料以及複製主複本集裡的資料。當主複本集異常時,其他複本集會經由投票機制選出新的主複本集並接手工作,也可以進行資料備援或查詢。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5~11:50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陳進賢
11:05~11:50 ReplicaSet 觀念與演練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陳進賢
11:50~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陳進賢

陳進賢(Alex Chen)

講師:陳進賢(Alex Chen)
歐立威科技 技術協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