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立威科技 2021 系列研討會》12/01 | MongoDB 資料模型設計與應用案例分享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Data Model 對資料庫應用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在 MongoDB 中,schema 不需要預先定義就能插入資料,在資料結構的規劃與使用上提供了極大的彈性。任何格式的資料結構都可以在同個集合中被應用,讓使用者在 AP 開發的過程中可以隨著需求變化,進行快速轉換以適應新的挑戰。良好的資料模型對實際資料應用場景有顯著的幫助,包括效能提升以及節省硬碟空間。

此次線上研討會將分享 Data Modeling 的方法並介紹 Schema Design Patterns,並探討如何將其應用在實際用例上。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Regy

11:05~11:55

MongoDB 資料模型設計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Regy

11:55~12:00 QA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Regy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MongoDB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