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09.08《歐立威科技 2021 系列研討會》9/8 | Tableau 小教室 – 篩選器操作順序觀念詳解

《免費報名》填寫回饋問卷再拿咖啡兌換券!

活動介紹:

Tableau 中報表的操作順序是指 Tableau 執行各種動作的順序。

了解 Tableau 中的執行順序,可以避免遇到報表中的呈現出現預期以外的狀況。

如: 瀏覽業績報表時,想要瀏覽銷售額前 10 名的商品資料時套用了地區篩選器,卻發現呈現出來的資料並不是該地區,而是全部資料的前 10 名。

本次活動會說明 Tableau 報表中篩選器、表計算、詳細資料層級運算式等操作的執行順序。

透過了解 Tableau 中的操作順序,便可以解決您遇到的相關問題。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0:55~11:00

來賓報到

11:00~11:05

Opening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inWen

11:05~11:30

Tableau小教室 – 篩選器操作順序觀念詳解

歐立威科技

技術顧問 MinWen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Tableau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請以公司信箱報名以加速審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