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10.28 【Tableau x Exasol】數據淘金術 研討會

《免費報名》

Tableau-x-Exasol-Webinar

凡報名並全程參與填寫問卷,即可獲得 100 元超商禮券!

Tableau:最佳視覺化分析工具

處理大量資料的設備和技術愈來愈成熟,然而在分析結果產生之後,透過數字來描述脈絡、述說故事、找到洞察並不容易。Tableau 視覺化分析平台,讓使用者更容易瀏覽和管理資料,發揮數據的價值。 

Exasol:高效能分析資料庫

Exasol 是世界上最快的分析型資料庫(Analytic Database)之一,透過平行處理的技術加上列儲存的設計,搭配獨有的記憶體壓縮技術,達到自動優化各類 SQL 查詢語言的目的,讓任何 BI 工具與查詢語言都能達到隨裝隨用。

Tableau x Exasol :加速企業決策流程,挖掘更多商業機會!

使用者自助分析最快、最好的整合方案。透過 Exasol 高效的運算能力,Tableau 使用者可以不再等待漫長的工時,可以隨想隨做、隨拉隨用,在最擅長的視覺化分析工作中,享受全新的快速體驗。

活動議程:

Alternate text

本活動完全免費並在線上進行,歡迎對 MongoDB 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報名成功後會議連結會寄至報名信箱,請留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