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evOpsDays Taipei 2023|HashiCorp Vault & Terraform 資源包、展覽時間、抽獎活動都在這裡啦!

2023 DevOpsDays Taipei

DevOps Days Taipei 2023 我們又來啦~ 這次同樣代表 HashiCorp 參展,為開發者帶來超好用的 Devops 開源工具介紹!

不論有沒有報名,都可以在這篇文章找到本次活動內容和相關資源,那我們就開始吧!

DevOpsDays Taipei 2023 活動資訊

日期:9/25(一) – 9/26(二)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 6 樓 & 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

攤位活動 & 答題抽獎活動

現場除了有工作人員介紹 HashiCorp 產品,讓你對這些 Devops 工具有初步認識外,現場完成攤位小任務還可獲贈 HashiCorp T-shirt 和筆記本,歡迎來找我們逛逛!

如果無法來到現場,現在歐立威粉專也有「開源隨堂考」活動,9/26 前留言答題也可以抽 T-shirt & 筆記本組合!

HashiCorp 筆記本贈品
HashiCorp 筆記本&衣服贈品
hashicorp devops days 開源隨堂考

白皮書、產品介紹 & 成功案例

HashiCorp 的工具專為 Devops 的流程而設計,我們精選並翻譯了一些原廠資源,包含白皮書、產品介紹文章及成功案例,這些參考資料可以幫助你更快的認識 HashiCorp 如何協助開發人員加速開發流程。

HashiCorp Vault

  1. HashiCorp Vault – 資安守門員 跨平台機密管理 (產品介紹)
    看這篇就懂 Vault 到底是甚麼?
  2. Vault _解鎖雲端營運新模式 :資安 (白皮書)
    什麼是零信任模式?跨雲端的機密管理有甚麼挑戰?都在這篇!
  3. HashiCorp VaultㄧASAPP 在 Kubernetes 上使用 Operator 模式實現自動化端到端服務 (成功案例)
  4. HashiCorp Vaultㄧ保護星巴克 100,000 多台邊緣裝置的機密和身份 (成功案例)
  5. HashiCorp Vault ㄧ 荷蘭銀行 (ABN AMRO Bank) 與 Vault 打造雲端安全 (成功案例)

HashiCorp Terraform

  1. Hashicorp Terraform-基礎架構即代碼(IaC)建立雲端架構 (產品介紹)
    完整介紹 Terraform 功能、應用情境與運作原理
  2. HashiCorp – DevOps 的 7 個階段與專屬工具:加速應用程式的交付週期 (文章)
    Devops 的基本 7 個階段以及對應的工具介紹,幫助開發人員搞定 Devops!
  3. HashiCorp Terraform 金融案例|AXA (安盛集團) 雲端遷移自動化 (成功案例)

【線上】10/13 | Vault 進階實戰工作坊:零信任安全策略&資料保護

繼去年舉辦的入門實戰工作坊,今年原廠講師將進一步帶領大家操作進階實作,實作演練包含:

  1. 數據加密的傳輸和轉換引擎 Transform 實作
  2. 資料庫 TDE 的 KIMP 密鑰引擎,加密 MongoDB 資料
  3. 資料庫動態憑證的 Oracle 密鑰引擎實作

|工作坊時間:10/13 (五) 14:00~17:00

|費用:免費

不論有沒有參加 DevOps Days Taipei 2023,都歡迎報名本場線上的免費實戰工作坊。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 Youtube

歡迎看看我們的 Youtube,我們有中文的 Vault & Terraform 介紹以及去年入門實作工作坊的錄影,不妨先自己跟著講師實作看看吧!

相關文章